@(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四建公司结合施工实际打造特色文化阵地

时间:2019-04-19 14:27: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曲照贵 仲凯

近日,在四建第三工程公司“党员活动室”“职工读书室”“职工图书角”特色文化阵地正式向工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开放。

四建打造“党员活动室”“职工读书室”“职工图书角”等特色文化新阵地,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党建活动阵地建设。进入2019年本着“功能齐全、实用管用”的原则,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筹备和完善,打造出了品牌的特色文化阵地。合理使用走廊空间,形成独具品牌特色且主题明确的走廊文化, 主题分为“深入基层”“领导关怀”“亮眼工程”“职工生活”等方面,将特色利用走廊文化集中展现。职工图书角共放置了五个书柜,精细挑选适宜书籍,书籍内容包括专业技术、政治理论、企业文化及文学艺术等方面,自职工图书角落成之后,青年职工纷纷进行图书借阅,有的学习专业知识,有的丰富政治理论,有的读本小说,通过图书角极大程度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对职工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活动室“三室合一”的概念即节约了空间,且美观实用,该阵地的建成必将成为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阵地。目前已正式向全体职工开放。

同时,四建第三工程公司党委一直将员工健康管理纳入工程公司管理内容和企业文化中,通过“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大力推广工间锻炼,培养员工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让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身于工作中,倡导员工每天上午十点“走出办公楼十五分钟”开展工间休息锻炼,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跑步、健身操、篮球、网球等健身活动。

打造的特色文化阵地不仅通过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锻炼职工身体,而且通过“党员活动室”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使得职工身心都能得到放松,释放工作压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以提升职工工作幸福感。

最新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推荐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