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天同时代组织员工赴多地旅游,展现优秀企业文化

时间:2018-11-02 13:56:48  来源:中国食品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优秀的企业文化不仅能够激发员工的创造活力还能加强员工与企业之间的凝聚力。作为水果罐头知名品牌,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舒展心情缓解压力,增强职工凝聚力,于近日组织员工分批赴北京、黄山、西安等地开展了旅游活动。

云图片

农历的九月,秋高气爽,蓝色的天空好似被擦拭的一尘不染的蓝色宝石;风景宜人,遍地的金黄犹如大自然奉献的一幅艳丽油画,这正是一年中旅游的好时节。经过前期周密的统筹安排,公司员工于10月13日、10月17日分批前往北京、黄山、西安等地开展旅游活动。伴随着沿途秀丽的风景,员工们一路上放飞心情,欢声笑语地来到各大旅游景点,在人文与自然景观中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底蕴与大自然的波澜壮丽。为记录这欢乐的时光,他们都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相机合影留念。

“能集体出游真是太开心了,这次和同事们一路说说笑笑,走走看看,压力什么的都不见了。”天同食品的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而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任郭佃营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通过此次旅行,大家不仅感受了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享受了旅游的喜悦与轻松,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图片

作为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天同食品始终将以人为本当做企业文化的重要一项。这次集体赴外旅游活动,不仅使员工拓展了视野、放松了身心,还有利于激发员工在工作中的热情和工作动力,增强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对推动企业凝聚力建设、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