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中国烹饪大师交流论坛会在金宫召开

时间:2019-03-25 08:56:55  来源:共工网  作者:

3月20日上午,五十多位中国烹饪大师齐聚金宫参观交流,并在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烹饪大师交流论坛会。

企业的基础是基础建设与文化浸润

中国烹饪大师一行人员,在金宫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金宫的展厅、厂区、生产车间、库房和员工生活区,有佛教信仰的企业家还参拜了金宫佛堂,对金宫作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金宫展厅内,大家参观了金宫的产品陈列区和文化展示区,加深了对金宫的产品和企业文化的了解。

大家从金宫的厂区建设、库房管理、佛堂、勤耕园等文化,进一步感受了金宫的人文情怀。

中国烹饪大师交流论坛会同交流、共探讨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了解到随后,中国烹饪大师交流论坛会在金宫会议室正式召开。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龚永泽董事长表示:金宫味业26年来,一直坚守初心,做食品就是做良心,金宫希望推动川菜事业的发展,希望助力厨师成为厨艺师的成长,共同为健康中国、美味中国努力!

现场,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的代表邱克洪邱大师和多位烹饪大师都发表了感想,大家一致表态:坚持本心,提升自己,为川菜争光彩!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川菜作为中国特色传统的四大菜系之一、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中华料理集大成者,素来以“食在中国,味在四川”著称。金宫味业立足中国鲜味工业以及巴蜀特色为主的方便复合调味品的开发、研制及推广,以“创中国第一民族名牌,做行业先锋,让天下人拥有健康美味的生活!”为目标,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成为许多大中型餐馆酒楼名师大厨的首选,也成为中国上亿人的口碑之选。

龚永泽董事长不仅致力于打造美味的产品,而且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设立父母成就奖、栋梁基金、金宫急难救助基金等,打造幸福快乐的平台。金宫在26年的发展中,凝结而成的金宫企业文化是所有员工的精神食粮,如今已经渗透进每个金宫人的血液,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金宫人,与此同时,龚董事长产业报国的决心和信心也一直回荡在每个金宫人的心间!激励着大家努力和成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