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皇尊庄园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6 11:26:3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稳定、和谐的生产经营环境,3月25日,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召开。生产、质检、行政等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未命名.JPG

会议由董事长刘甲伟主持。刘总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关系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强调了增强安全意识和提高安全生产技能的重要性。

刘总以海恩法则为例,指出安全事故的发生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如果没有安全意识,安全事故的发生是必然的,安全生产必须要做到防范于未然。要求大家对安全意识常抓不懈,不能流于形式。同时,还围绕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预防机制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对2021年公司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企业的全面安全管理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皇尊庄园的管理层和全体职工将继续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按照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公司将制定完善的安全生产计划,成立专门的安全管理小组,在生产车间等工作场所设置醒目的安全标语和安全标识,增加安全防护措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并将进行不定期的安全培训和安全演练;质量控制部门也将继续加强巡查的力度和深度,让安全警钟长鸣不歇、安全措施规范到位,在确保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护航企业健康、稳定的高质量发展,为2021年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目标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