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我是歌王》全国海选报名开始啦!(图文)

时间:2017-04-10 12:27:02  来源:创新网  作者:

《我是歌王》全国海选即将启动!每一个又音乐梦想的你,都不该错过!“我们真诚地邀请广大媒体单位及企业单位加入《我是歌王》赛事的活动中,共同关注全民新歌王。在做好赛事活动的同时,共同推进文化产业的发展。

活动亮点

1. 优秀选手可签约影视公司进入影视圈。

2. 优秀选手可成为签约歌手,成为乐队组合的一员。

3. 优秀选手可保送音乐学院深造,加入部队文工团

4. 优秀选手可参加中央电视台组织主办的各类公益活动,与明星、艺术家同台演出。

5. 优秀选手可推送参加央视主办的各类晚会及综艺节目。

节目播出平台

本节目将在河南电视台,等各大卫视,及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播出。

参赛对象与要求

不限年龄,不限地域,只要你热爱唱歌,有一个登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愿望,心中还有一个仍在闪耀的歌手梦,均可报名参加比赛,这个舞会成为你梦开始的地方。

参赛要求

演唱歌曲内容要积极、向上,无政治问题。所选歌曲语种,类型不限。

奖项设置

1. 设置冠军,亚军,五强,十强,十六强,五个级别。

2. 不同级别选手会有相应级别的奖金及央视等媒体的推送机会。

报名方式

编辑个人信息发送到邮2972955635@qq.com

本次大赛吸引了无数有才华和有梦想的人,并为他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空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