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汤红星受邀出席中小企业促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讨会(图文)

时间:2017-04-24 09:50:11  来源:共工网  作者:

4月20日上午,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主办,北京全家福投资有限公司、吉林金梓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国中小企业促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合作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01.jpg

国际著名导演汤红星

记者了解到.国际著名导演、影视明星、《扶近平、克强同志左右;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而努力》作者、中国花星王民族品牌创办人、花星王实业,义乌市宾佳电子有限公司汤红星董事长受邀出席首届全国中小企业促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合作研讨会,并接受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煤促会书记高福朝部长、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王祖建会长、北京市全家福国际集团金家福董事长接受亲切交流。

03.jpg

汤红星代表与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煤促会书记高福朝部长亲切交流

来自全国的地、县(市)级人民政府负责同志、有关社会团体、各行业事关民生的各种优质产品的生产企业负责人约20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04.jpg

汤红星代表与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王祖建会长亲切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宗旨是,深刻理解国家“四个全面”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前提下,促内需,去库存,政府依法行政勤政公共服务,企业守法经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政企共建“亲、清”和谐关系,企业之间互帮互助,促进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

05.jpg

汤红星代表与北京市全家福国际集团金家福董事长亲切交流

会议采取大会交流和分组讨论、洽谈的方式,企业之间相互了解,为繁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达成许多合作共识。政企之间深入交流,求真务实,理论联系实际。在会议过程中,承办方全家福国际集团与参会的各地方优秀企业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交流,形成了将地方民特优产品与全家福国际集团特有的线上线下双平台销售模式相结合的初步构想,预计将通过 “互联网+”形式,为广大消费者及企业间搭建了桥梁,将真正优秀的产品借助平台推广出去,此举得到了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及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

在本次会议的倡议下,首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个县(市)优秀企业成立了全国企业互助联谊会,联谊会将根据实际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必要的交流活动,为优秀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资源共享平台和市场运营帮助,将这些乡镇企业优质的产品在此平台上销售出去,实现资源共享。

团结就是力量。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志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刻意义统一了思想。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改善民生,人民福祉,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