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时尚“九公格” 李沛欣完美诠释冷郁中性风

时间:2018-05-15 11:00: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期,微博上流传了一组名为《九公格》的中性时尚美风格写真集,主人公展示了高冷却又略带忧郁气质的“中性风”,塑造了一款与众不同的高级脸,引得不少媒体与网友的关注。她就是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李沛欣。

时尚“九公格” 李沛欣完美诠释冷郁中性风

对于这个名字或许你还很陌生,很多人评价她的长相是俞飞鸿和熊黛林的结合体,可能第一眼不是很惊艳,却是越看越有味道的类型,难以复制。而这次的写真再一次突破她以往中规中矩的风格,成功的诠释出一种帅美的独特气质。

时尚“九公格” 李沛欣完美诠释冷郁中性风

曾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的她,师从多位音乐名家。毕业后却因机缘跨界出演电影《水墨大别山》。2014年,李沛欣顺应互联网影视的蓬勃发展,参演网络热播大剧《掩体》,并演唱同名主题曲《掩体》和插曲《孩子》,那时起,多栖发展的她开始在不同领域崭露头角。

随后,李沛欣还在2015年出演电影《圆梦金秋》中出演女一号,2017年发行个人首部单曲《以前我不懂》,成功转型为创作型歌手,同年还因参演微电影《危险乘客》入围第三届亚洲青年微电影展“海花女神奖”最佳女演员提名,以及2017华语微电影盛典优秀女演员提名,再次印证了她过人的综合实力。2018年即将上映她最新出演的电影《逃离方舟》,继续期待她不凡的表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