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河南五益教育科技成功并购上海傲蕴教育科技(图文)

时间:2017-01-05 10:21:56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

1月3日上午9:00在河南五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室,河南五益教育科技公司、上海傲蕴教育科技公司,举行了并购签约仪式。

\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河南五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晓东先生,五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妙语艺术教育创始人宋芳女士,上海傲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晓宇先生,上海傲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明亮先生。

\

河南五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2008年6月成立的郑州妙语语言艺术学校发展壮大而来,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项目研究开发和推广专家型机构,目前集团有妙语儿童时尚艺术培训系统,晨晓家庭教育培训系统,星梦途国内外高端主题游学营系统等多个项目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教育项目推广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傲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教育机构的管理咨询市场策划与执行、项目运营、规范标准化管理架构模型建设等,先后服务过米果智联教育、舞林大会等国内多家知名大中型教育机构。

\

两个公司的合并,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核能裂变,让更多的有活力、有抱负的教育同仁汇聚于五益教育大家庭,肩负使命,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拼搏进取。未来,五益教育科技公司的“赤旗”必将插满神州大地,五益教育的明天必将成就育通天下的梦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