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中域教育李腾飞:教育不能受太多资本左右(图文)

时间:2017-01-16 15:05:07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年少成名,李腾飞对自己的成功一直保持着敬畏,用他的话来说,“创业者失败是必然的,成功是偶然的,并不是偶然中蕴含着必然,而是仅仅是偶然”。


2006年,疯狂英语的李阳在山东科技大学做完讲座,高兴且赞许的拍着李腾飞的肩膀,交代他要好好干,回广州之后,李阳迅速拔擢李腾飞为李阳疯狂英语华东区域的大学市场总监。李腾飞在多个场合一直感谢李阳疯狂英语早期的经验和李阳对他本人早期伯乐式的拔擢。

2007年,当时校内网(人人网的前身)在国内校园一时火爆异常,李腾飞当时把华东区的校内网的平均日注册人数做到全国最顶尖,王兴日后去做饭否网的时候曾经力邀李腾飞加盟,但是彼时的李腾飞已经在教育行业做的风生水起了。

2009年,李腾飞从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的时候,就荣登了2009年胡润创富榜,这时的李腾飞已经在国内教育领域崭露头角了,刚大学毕业,他创立的中域教育在国内的连锁加盟商就已经超过了100家。

年少成名,李腾飞对自己的成功一直保持着敬畏,用他的话来说,“创业者失败是必然的,成功是偶然的,并不是偶然中蕴含着必然,而是仅仅是偶然”。

“他们太了解教育产品了,他们堪称是国内最了解职业教育和出国教育的人”,蓝海资本的李方这样解释中域教育的成功,很多投资人对教育一直感觉很模糊,就连新东方出身的徐小平,近年投资教育产品也是接连失败告终,最被他赋予厚望的是他投资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晓燕创业的梯子网,不到一年就关门大吉。

让利加盟商+狠抓产品质量+极致产品服务+每月上新教育产品,被李腾飞成为中域教育在渠道商能够聚拢上千家加盟商的核心法则,到如今,中域教育的加盟商仍然保持着平均三天一个的数量增长,并且很多人都是已有加盟商介绍朋友进来的。

“教育不能受太多资本的左右,教育产品本身和资本的属性就不一样,教育公司首先要取悦的是我们教育产品的客户,而不是资本”,这个也是李腾飞一直以来拒绝资本进驻的原因,蓝海资本的李方打着李腾飞的偶像杨元庆(李方属于原联想集团高层)的招牌以战略管理+充沛现金流才占了中域教育少许股份。

纯粹的互联网是难以做到全面一统,全渠道的发力是做好产品规模的唯一路径,李腾飞深谙渠道之力,祝愿2017年的中域教育更疯狂的野蛮生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