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幼教专家王红梅:让每个家庭的父母与孩子共成长(图文)

时间:2017-01-22 16:35:57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5年幼教生涯,每个家庭的成长都滋润着我的心田!(来自鸿顺园的报道

幼教专家王红梅从事幼教已经25年,从一名普通的幼师成长为全国著名的幼教专家,成为三所幼儿园、一个早教中心、一个悠久推广中心的爱之翼教育集团掌舵人。

二十五年,上万名孩子从她创办的幼儿园跨入小学大门!

二十五年,她开办了大大小小近千场家长会,两万个家长听过她开的家长会、家庭教育讲座。她还多次邀请全国各地的家庭教育专家来济宁给家长开办讲座。

近年来,王红梅园长又投入数十万元,不仅自己去学还带领骨干老师去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和方法。孩子是父母的复印件。幼儿的教育,不仅仅教幼儿,孩子的父母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内容,必须要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当记者问王总园长对家园共育的感受,她动情地说:“看到每个家庭的孩子和父母都在成长,我的心田都有一种被滋润的感觉!”

宝宝的幼儿园生活 鸿顺园蒙小班黄圣舒妈妈

陪伴孩子的时间总是瞬间即逝,这么快优优就开始了幼儿园生活,这让我这个当妈的心紧紧地提了起来,担心优优在幼儿园习不习惯,担心优优吃不吃的好、睡不睡的香,担心优优和小朋友处的好不好。

而事实证明,我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幼儿园的管理很正规很合理,老师们尽心尽力的为孩子们的健康着想,每天上学放学的时候都会看看宝宝的嗓子,在园里的时候也会经常抚摸宝宝的额头,试试宝宝的温度怎样。在优优进行幼儿园集体生活后,最让我自豪的是优优开朗了许多,不在羞涩,还多次进行了校园演讲,成了我心中的小小演讲家。

优优的变化,让我提起的心放下了。只有专家园所专业老师的引导下,孩子才会变得越来越好。

宝宝和幼儿园的故事 鸿顺园蒙小班文颢涵家长

不知不觉,儿子上幼儿园已经接近4个月了,回想这4个月的历程,感触良多。真的感觉儿子突然长大了,可以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独自过集体生活了。记得第一次将孩子送到幼儿园,交给老师后我在教室门口跟他说了再见转身离开,听着身后儿子哭着追出来的声音,我也控制不住的偷偷留下了眼泪,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担心。我终于熬到了孩子放学,回到家,看到老师给家长写的贴心的小纸条,告知孩子一天的情况,心总算放下一半。通过和孩子的交流,他坚定的告诉告诉我“明天还要去幼儿园”,这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接下来的第二天、第三天,孩子在幼儿园虽然还有哭闹现象,但已经明显越来越好了,接孩子回家时照样收到了老师写的小纸条,感觉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了老师对孩子满满的爱,顿时觉得心里越来越踏实了。

真心感谢孩子带给我的快乐,感谢鸿顺豪园幼儿园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作为家长,我们愿与幼儿园的老师一起努力,共同给孩子一个美好、难忘的童年!

一个鸿顺幼儿园家长的感想 鸿顺小二班高若航的妈妈

转眼间,孩子在鸿顺幼儿园已度过了三个多月的难忘时光。孩子在这里每一点每一滴地进步都倾注了园里所有工作人员的汗水。很多人都会认为当老师真好,因为有双休,还有假期,我开始也是这样认为。直到在一个星期六晚上偶然打开了小二班老师的朋友圈。我又一次感到很意外,老师们不是在晒吃的、喝的、玩的,而是在参加培训,在加班学习。这本应该是休息的时间呀。他们放弃了自己休息的时间,小了说是为了提升自己,大了说却是为了更好地带好我们的孩子。

有一次我接孩子放学,当走到门口时,看到门卫大爷,我一边走着一边说了声“大爷再见”,身子挡着儿子匆匆从大爷面前走过去了。但这时我看见大爷面带笑容目光斜向下追随着儿子,似乎想对儿子说声再见,但看到被我挡住了,于是目光又转到我脸上,微笑着说了声再见。我立刻感觉很愧疚,是我忽略了保卫儿子安全的老大爷,忽略了让儿子向保护了他安全度过一天的爷爷说再见。

静下心来想一想,是谁让这些爱传播给我们的孩子?这个人恰恰是最容易被家长遗忘的,如果说鸿顺园是一个轮船,那么她就是这个巨轮的舵手,是她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她就是王红梅总园长。她的精神会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她播撒的一粒粒种子会慢慢发芽、开花、结果……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启蒙幼智、健全身心说说王园长的育幼之道

蒙中班李承泽的妈妈

一年前,儿子步入幼儿园,开始踏入社会的第一步,要离开父母及亲人的呵护,开始适应独立生活了,作为父母心里面真是百味陈杂,对于独生子女来说,上幼儿园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与同龄儿童交往的机会,让他学会集体生活准则,进行系统的学前学习、生活培养。作为学前教育的载体,幼儿园教育直接影响孩子现时的发展,更为孩子今后甚至一生的发展奠定基础。

幼儿园老师们的努力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可王园长还不放松自我的提高和发展,带领教学团队从宏观出发,着小处入手,陆续推出了思维数学、发现相似、好未来创意美术、语言口才秀等精品课程,不断带着孩子走在教育的新前沿。作为一位成功的幼教专家,王园长身上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作风和勤奋学习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好的选择成就孩子的一生 鸿顺园蒙中班刘子箐的妈妈

有一天,4岁的儿子告诉我,我们的总园长叫王红梅,她可厉害啦。看着儿子骄傲的眼神,我笑着说,我早就知道啦。是的,我早就知道我们济宁爱之翼教育红缨幼儿园的总园长叫王红梅。儿子上学的一年前,我就开始考察各种幼儿园,看设施,看教育。一进我们红缨幼儿园,就感觉和其他的幼儿园不太一样,感觉整体的氛围就很积极阳光,再通过多方考察,我听说了这位25年都扑在幼教事业,从科班幼师到执着的幼教布道者的传奇女士。她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现在是后营幼儿园、鸿顺豪园幼儿园、凯亿花园幼儿园、优贝乐科学馆及北京Yojo联盟园等多家幼教机构的总园长。

她的辛勤付出感染了每一位幼教人员,让园丁们以积极、阳光的心情来关怀每一个园里的花朵,她们挥洒汗水,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却谱写出一篇篇美丽的幼教赞歌!把孩子放在了她那里我放心!

我和王总园长的故事鸿顺豪园大二班张楚梦的妈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孩子进入鸿顺豪园幼儿园已有一年时光啦!在鸿顺豪园幼儿园老师们的悉心呵护下我家宝贝张楚梦进步成长非常显著。从刚入园老师就细心观察到张楚梦不爱吃青菜的毛病,于是主动与我沟通并耐心引导孩子吃青菜,改掉了孩子偏食的毛病。

最难能可贵的是通过幼儿园的教育楚楚现在懂得了分享,妈妈给她买了好吃的东西她都会说:“我要带到幼儿园给我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她这样做让我觉得很欣慰。幼儿园特别注重孩子能力的培养。发现相似让孩子懂得了社会分工、废物处理等,培养了孩子的创造性思维;米罗可儿让楚楚的想象力得到充分的发挥;民族舞蹈课及非洲鼓让孩子懂得了欣赏美培养了孩子的美感和乐感。幼儿园更关注孩子的体能发展及身体健康。每周都有阳光体育课,让孩子在游戏中增强体质。孩子在鸿顺豪园幼儿园里,一天天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感谢王红梅总园长的正确领导,感谢幼儿园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悉心照顾。

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大一班赵延泽的爸爸

转眼间,女儿在爱之翼教育鸿顺幼儿园已度过了将近四载春秋。在这快乐的童年里,尤其是在爱之翼教育王总园长的带领下,幼儿园的优秀教师团队让孩子享受到了优秀的教育资源,幼儿园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有效地丰富了孩子的认知,培养了孩子多方面的能力。

作为家长,我相信爱之翼幼儿园引进的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秀的教学课程,一定能带给孩子知识上的进步。而园中合理的膳食结构、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敬业的教师队伍,恰好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空间,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进步着。现在,孩子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习能力,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活动中懂得谦让、合作、帮助、宽容。同时,她还拥有更为可贵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好奇心与进取心……

笑容,挂在孩子的脸上,感激,流进家长的心窝。我从心底感谢爱之翼鸿顺幼儿园的王园长和老师们对孩子成长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谢谢你们用爱心滋润着这颗幼小的嫩芽,赐予她更多的智慧,开启了她的心扉,点燃她的心灵之火,照亮了她的世界。

让爱点亮希望-致爱之翼教育王红梅总园长 蒙大班张珺畅妈妈

记得三年前的夏天,面临孩子即将进入幼儿园的我,还未做好放手的准备而忧心忡忡,担心孩子能否适应这里的生活,能否和小朋友们和平相处,能否自己面对困难、、、就在一次和王园长的交流会中,打消了我之前的所有顾虑。慈爱的目光,温暖的笑容,亲切的话语,耐心地为我们家长解答如何让孩子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第一次和王园长近距离的接触,深深地感受到她对幼教这份事业的执着和为培养好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决心。

“办让家长满意,让孩子快乐,让社会尊重的教育,用我们的爱心给家乡的孩子们插上有力的翅膀,展翅翱翔飞向未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您用对教育事业的一腔热忱、对孩子们的无限挚爱和对故土的深深眷恋,在这片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谱写最绚丽的红梅赞歌!

时间也许会冲淡我们的记忆,但岁月却磨灭不了我们对爱之翼鸿顺豪园的感激之情,衷心地感谢园长、老师及工作人员“您们辛苦了,谢谢您”!祝愿爱之翼幼教集团越办越好,再创辉煌!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健康、幸福、快乐! 

济宁红缨幼儿园总园长王红梅 鸿顺园小一班李紫萱妈妈

我家宝贝是在济宁鸿顺豪园幼儿园就读,它是由总园长王红梅女士创办的爱之翼教育集团下的一所幼儿园。她本着“办让家长满意,让孩子快乐,让社会尊重的教育。用我们的爱心给家乡的孩子们插上有力的翅膀,展翅翱翔飞向未来”的宗旨。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温馨的家。

王红梅女士从事幼教25年,从一名普通的幼教老师,到现在的济宁爱之翼教育集团的掌舵人。先后创办了后营幼儿园 ,鸿顺豪园幼儿园,凯亿花园幼儿园,北京yojo联盟园等多家幼儿园和幼教机构的总园长。获得无数荣誉称号。

相信家园共育会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明天。

我心目中的王红梅总园长 鸿顺园小一班谢喜泰妈妈

提起我们的王红梅总园长,我心里充满了感激和敬佩.她幼教科班出身,从一名企办幼儿园的普通老师到现在的爱之翼教育掌舵人,一路走来风雨坎坷的心路历程和硕果累累的荣誉成就,就是最好的见证。

那是2009年的9月份,我的大女儿差不多2岁时,我带她去后营玩,正好碰到了王总园长,当时鸿顺园刚刚开园,标准化的精装修,配备高档设施,我被鸿顺园的环境和设施所吸引,再加上王总园长和李园长都那么的和蔼可亲所感动,当时就给孩子报名了,相信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更放心咱的老师们,这几年在跟着王总园长也学到了不少教育孩子的理念,还有家长的微课,还有对家长的培训,怎样做合格的父母,让我受益匪浅。

我相信在王总园长的带领下,您的团队会越走越远,感恩有你们!

信念的力量 鸿顺小一班杨喆睿妈妈

孩子在幼儿园一年多的变化,老师积极和耐心的教导,让我对幼儿园的管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当然这是我非常敬佩的一位关注于幼教,一片丹心向教育的成功人士――王红梅女士。

2008年7月,她只身来到北京,结识了中国幼教行业的知名品牌―红缨教育.那是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能力的方式方法,王红梅女士凭着对幼教事业的深刻认识,她果断加盟了红缨教育,成为红缨济宁连锁幼儿园.她运用“三好儿童”即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教育理念。亲自安排新建幼儿园的规划和布置。给孩子一个安全舒适快乐的环境。她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孩子的好习惯会影响他的一生。她总是说榜样力量是无穷的,她提倡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王红梅女士在幼儿园管理,教师培养,课程研发及幼儿能力培养的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让幼教事业变得更加光芒!

乘着爱的翅膀展翅翱翔 鸿顺园中二班杨柳梦然的妈妈

转眼间又是年末了,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回想起从孩子的第一天入托到现在已是三年了,感慨颇多。三年的时间,作为家长看到了孩子的成长进步,同时也见证了幼儿园的变化发展。

还记得第一天牵着小小的女儿走入这个陌生的环境,孩子的哭闹不适应伴着我们的担心、紧张真是如坐针毡。然而几天后,就从接送孩子时的笑脸中,我们完全放下心来。或许你会问;“为什么孩子能够这么快适应并喜欢上了幼儿园”?原因是从幼儿园监控、从老师们日常的工作中不难找到答案。托班的孩子都是低龄,生活照顾是重点。老师们一口口的喂饭耐心细致,午休时哭闹的抱在怀里如妈妈般温暖,生病时喂药喝水仔细认真还去家里探望,衣服脏了破了洗干净缝好,卫生消毒一遍遍不厌其烦、及时有效的与家长的沟通。无论何时,只要家长进入幼儿园,老师们一定是笑脸相迎主动问好。眼见为实,几年来老师们用她们的敬业、坚持、爱心、奉献,感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让我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一个好的幼儿园必然有优秀的老师们,更有胸怀大志的管理者。从我们的王红梅总园长的身上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从教25周年,创立了爱之翼教育的品牌。作为一名普通的家长,也有幸和老师们参加了庆典,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辉神圣的历史性时刻。富丽堂皇的会场,绚烂辉煌的舞台,高朋满座,参会的专家、全国各地的园长、教育局领导、社会人士和许多家长们,感受到北京红缨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从各位嘉宾代表的致辞中,我们了解了幼儿园的成长、荣誉和未来;从家长和孩子代表的讲述中,对幼儿园的管理、老师们的工作,有了更多佩服、理解和信心。更看到了老师们团队文化的展示:爱之翼教育秉承着: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的教育理念。为了更好的帮助家长教育孩子们,王园长还特意为家长成立了《家长大课堂》,为大家带来了让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的讲座,更是请到教育名师每周从微信上讲课,使我们从教育孩子的理念、观点、方法全方位,得到专家指导,受益匪浅。作为家长表示深深的感谢!

王园长更成立了“王红梅幼教慈善行动五年计划”。爱之翼教育将在每年资助5名家庭特殊贫困儿童。正因为有了如此执着追求的王红梅园长,才有了爱之翼教育更美好的未来,最终将大爱传递给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受益终生!用她自己的话说:“我们永远走在出发的路上,一路前行,永无止境!”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

我与女儿幼儿园的王总园长 鸿顺园中三班张诗晨的妈妈

正值全国第32个教师节,受闺女幼儿园邀请参加了 “济宁幼教专家王红梅从教25周年庆典暨爱之翼教育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上让我更加了解到王红梅总园长,在社会各界对幼教的需求日益提高、需求个性化多样化形势下,要始终保持幼教人的初心,为幼儿发展着想,为家长着想,通过不断提升幼教品质,把爱之翼幼教打造成济宁乃至山东一流的幼教品牌。25年幼教生涯,从她的幼儿园走出的小朋友已经在济宁乃至全国的各个领域大显身手!如今他们又把自己的孩子送进了当年陪伴自己的走过了愉快童年的爱之翼教育,送到了王红梅园长的手中!

王红梅园长更是把幼儿园的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爱之翼幼教的肉类、大米、面粉、牛奶、食油都是和大品牌供应商直接签约,她说虽然大品牌供应会增加成本,但是这样做孩子吃的放心、家长也能安心。把饮食营养和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在饮食营养当中还渗透着对孩子文化礼仪引导,这就是爱之翼幼教的不同之处。王总园长对家长的引导让父母学会科学的自我成长了,建设和谐家庭关系,营造良好的老师、家长、孩子三为一体共同成长,才是对孩子最大的益处。让我们感觉到她无愧于幼教的布道者,引领家乡的同行一起走在幼教的康庄大道上。

我对王园长的认识 鸿顺园中一班齐晨熙老爸齐东雷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家齐晨熙小朋友已经在鸿顺豪园幼儿园开心的度过了一年半的快乐时光,看着孩子的快乐成长与变化,我和我家媳妇都倍感欣慰,同时也十分感谢王园长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中一班的李老师、王老师、和老师的照顾和教导,更离不开幼儿教育上的领路人王红梅园长,正因为王园长对幼儿教育孜孜不倦地探索开拓,本着“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的三好儿童的教育理念,才使我们的孩子可以得到和一线城市孩子一样的教育。

孩子通过在园里学习,在逻辑思维的能力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不只这些我家孩子在礼貌行为和知识上都比小区里上其它幼儿园的孩子要强一些,这都归功于王园长和她所带领的团队,对此我万分感谢!园长的故事鸿顺园中三班冯瑞霖的妈妈

作为一名中班小朋友的家长,我们能够从孩子身上感受到每天她在园里点滴变化,孩子从最初的不适应到现在能够每天开心地去幼儿园,并且在生活习惯、学习品格等方便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非常庆幸当时选择了鸿顺豪园幼儿园。在幼儿园里我又了解到了王红梅总园长,她的先进的办园理念及科学有效的教育模式打造出来一个个让家长放心满意的幼儿园。

同时,我也从她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同作为女人,得需要承受多少、应对多少、付出多少、失去多少、才会有今天的成果及业绩,才会变成今天这个升级版的自己。

最后想说的是中三班优秀的老师们,她们在总园长的团队里表现非常棒,每个人都充满了爱心,对待孩子有责任心对家长热心,她们把最好最积极的一面都带给了孩子,在此感谢她们。

我心中的王园长 鸿顺园中一班谢金言妈妈

记得第一次见到王总园长,是去年咱们幼儿园在恒大名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朴素、和蔼是我对王园长的第一感觉。其实和王园长接触不多,更多的是她的教学理念是我选择鸿顺豪园幼儿园的原因。她不仅是站在一名园长的角度来教育孩子,更多的是以妈妈的身份在照顾孩子。

什么样的人做管理最好?只有从基层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才能更清楚知道怎样和孩子相处过才能对孩子更好。去年孩子上幼儿园前,来园开家长会,这是第一次开家长会,心情特别激动,但随着会议的进行,心情的激动慢慢转成了震惊、放心!会议的内容是老师如何照顾孩子的日常工作。大到学习内容,小到孩子内裤的便便痕迹。如此严谨、细密的工作流程,如此认真、贴心的工作态度,让我不禁佩服王园长、佩服王园长带领的这个团队!

记得曾经看过一片文章,其中一句话感动了我“世界上只有一种老师是跪着、蹲着和学生说话的,那就是幼儿园老师!”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看我们的孩子!

我与鸿顺豪园幼儿园的结缘 鸿顺园大二班张为甲的妈妈

爱之翼教育王总园长始终把孩子放在首位,一切为了孩子的生命服务。为社会培育出一批又一批,“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的三好儿童。比如说《发现相似》课程,让孩子从生活中去发现事物之间的相似性,发现其中的规律,触类旁通、闻一知十,使得孩子的思维发散创新。再比如《好未来思维数学》,它能够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它把数学知识点与孩子熟悉的生活场景融合起来,通过孩子喜欢的动画片的形式推动着孩子的思维!孩子的生活、饮食方面更不用说的的了,每天变换着花样做饭,营养丰富、全面,使得我家孩子都不愿意吃自己家的饭了啊!

张为甲的成长与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感谢爱之翼鸿顺豪园幼儿园有一支优秀的教育及管理团队,感谢王总园长的严格要求、科学管理,感谢老师们兢兢业业、勇于奉献的精神。祝鸿顺豪园发展得越来越好,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