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西安市行业博物馆考核工作组莅临西建大校史馆开展年度考核(图文)

时间:2017-03-07 16:29: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长安初雪,瑞霭凝祥,2017年2月21日上午,由西安市文物局组织的行业博物馆考核工作组莅临校史馆开展年度工作考核。

1.JPG

2.JPG

考核组专家认真听取校史馆2016年度工作汇报。

3.JPG

4.JPG

5.JPG

6.JPG

考核组专家在展厅内聆听讲解员解说,仔细参观了馆内的基本陈列展与临时陈列展。

7.JPG

考核会议上,考核组专家2016年校史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专家指出,校史馆作为一所颇具规模的高校博物馆,自身定位明确、管理规范、展陈科学、研究成果丰富、积极打造特色文化产品、利用多渠道宣传大学文化、主流媒体关注度高,很好履行了“继承先贤、弘扬文化、启迪来者”的办馆宗旨。同时,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进行积极研究、组织高品位的文化展览,充分发挥了博物馆的职能,切实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一所博物馆就是一所大学校”的要求。

最后,专家们针对新一年中校史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希望校史馆在现有各项显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工作,为西安博物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