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首创教育机构零0租金入驻,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再落两子(图文)

时间:2017-06-14 16:19:42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新鸥鹏 华冈教育

6月中旬,正值重庆直辖20周年前夕,在全民关注的教育领域,新鸥鹏“重庆精彩我出彩”200块户外广告承包了重庆各重要枢纽、核心商圈黄金位置,集中宣传轰炸“新鸥鹏教育城”以及“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这两条全新产品线。新鸥鹏用扩张“教育+”的独特方式,走向下一个精彩十年。

完善重庆本土布局,加速扩展“教育+”

6月7日,重庆解放碑CBD新鸥鹏大厦,新鸥鹏集团和美全置业举行了资产重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本次合作,新鸥鹏获得了美全置业在江北、南岸区的两大标杆项目——“美全·22世纪”和 “美全·世纪城”。

本次战略合作,让新鸥鹏集团进一步“重仓”重庆大本营,并通过这种方式抢占了未来行业发展的先机。而无论是“美全·22世纪”还是“美全·世纪城”,新鸥鹏都将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进一步改造,并有望引入商业地产、教育MALL等专业力量为项目提供更大活力。

事实上,从新鸥鹏教育城、教育MALL到云教育产业园、美加华出国服务机构、全球教育营地,乃至志在整合集团海归的“海鸥会”和“巴川中学全球校友会”,新鸥鹏不断扩充自己的“教育+”价值链,并赢得越来越多专业机构的认同。

两大产品线,组成教育产业黄金矩阵

作为新鸥鹏战略布局的核心产品之一,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今年预计将有4个项目开业,而首批启动的新牌坊店、南湖店、石桥店三大项目,均位于高端人口密集、教育需求旺盛、交通便利的城市核心区域。

以新牌坊店为例,项目位于新牌坊核心板块,腹地拥有众多新牌坊大社区的高品质家庭和生源,可大面积辐射整个重庆北部片区,市场潜力巨大。

据介绍,2017年只是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扩张的第一步,到2019年预计将在全国打造32个教育MALL,涵盖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

新鸥鹏另一核心产品新鸥鹏教育城,也正蓄势待发。据了解, “新鸥鹏教育城”已经发展到4.0版本,成为融合了名校+教育综合体+教育产业+教育住区的大社区模式。如体量达到40万方的江北嘴教育城,将有望成为中国体量最大的教育综合体。

教育MALL加上教育城,由此构成了新鸥鹏“教育综合体”的黄金矩阵。

大城大MALL大教育,有望迎来新一轮爆发

“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就是要成为国内教育资源整合平台,打造国内前沿教育综合体,做大城大MALL大教育”,新鸥鹏教育城集团总裁沈晓东表示。

作为新鸥鹏进军万亿教育产业的敲门砖,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从项目立项开始,就在思考如何创新,让创新无缝对接当下教育痛点。 而显然,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独创的四“0”运营模式,就正好切中教育行业痛点,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方向。四“0”运营模式的核心理念,就是让优质教育机构能够实现零成本办学,正是这套创新模式,迅速吸引了上百家品牌教育机构入驻,也吸引了包括星巴克、德克士等众多知名商家的青睐,甚至一线风投的关注。三家店的招商也因此十分火爆。

“新鸥鹏是教育MALL的开创者,无论是价值理念还是模式创新,都远远走在了市场前列!”新鸥鹏教育城集团总裁沈晓东颇为自信。

可以预见,在新鸥鹏“教育+”的扩张路径下,布局教育核心产品“新鸥鹏教育城”以及“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未来十年,立足重庆走向全国的新鸥鹏将会更加精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