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七一西柏坡爱国幼教宣言(图文)

时间:2017-07-07 11:21:43  来源:创新网  作者:

——走进红色革命圣地,中国幼教从这里出发

2017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日子,由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发起及李淑翠家长学堂的一批幼教精英团队一行,走进了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大家身临其境,参观了老一辈革命领导人奋斗过的地方,这里是举世闻名三大战役的指挥中心;全面深入了解了党中央七届二中全会的精神,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关于“两个务必”的论述。让每一位幼教人真切地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者,在这般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带领全中国革命走向了最后全面胜利的革命精神。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西柏坡精神源于坚强革命信念的井冈山精神;源于不畏艰辛的革命长征精神;源于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今天,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领导班子及一批热衷于爱国幼教的有志之士,从全国各地来到了这里,进行了庄严的“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七一爱国幼教宣言”仪式。此行与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执行会长、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组委会秘书长程一峰先生,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幼教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执行秘书长李淑翠女士,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副秘书长李海峰先生,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李淑翠家长学堂总校长王虹女士以及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组委会部分成员和全国示范园和实验园的部分园长们一并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肃穆起立,注视国旗,一起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会议的帷幕。首先,由程一峰会长致开幕词,他深刻地表达了对重走西柏坡和其历史地位、革命精神的认识和感受;提出了在当今新的历史时期是“中国幼教新长征”的开始。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担负着把祖国的未来和自身事业融合在一起的责任和使命,把新时代的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让幼儿成长,以培育五商为本,用科学先进的方法教给他们一生的本领,正向正能引导做好幼教工作就是爱国。倡导大家要谨记“两个务必”的革命精神,不忘使命,为中国大幼教的推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李淑翠家长学堂于2017年初立项,作为幼教工程面向全国推行,这是全国首个以幼儿园园长名字命名的幼教工程。李淑翠副主任为本次幼教爱国会议致辞中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幼儿教育是人一生中根的教育,生命成长的第一站。自己身为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始终牢记把握幼教爱国的大方向,遵循革命伟人的教导,引领幼教工作者不忘初心,不失本分,支持落实幼教成果,让天下更多的孩子,受天下更好的教育,为幼教梦,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首家示范园泰安东方贝贝幼儿园张静园长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感言:走进西柏坡,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深深地意识到在幼儿教育中,从小引进民族传统的教育,传承民族文化,让孩子从小养成文明精神、坚韧品质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把李淑翠家长学堂真正践行,落到实处,为构建出一套成熟有效支持到幼儿生命成长的教育体系,服务到更多的家庭而继续奋斗。

作为家长代表的李霞女士发自肺腑的言语,表达了自己从李淑翠家长学堂中受益的成长历程,是如何从一名幼儿园孩子的家长通过不断的学习沟通,成长为了一名具备科学育儿理念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家庭教育指导师。首先,自己享受到了与孩子友好相处的快乐,学会了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妈妈。来到西柏坡,感受到了自己的能量倍增,决心今后要在李淑翠家长学堂的新长征之路上,把自己的所学、所感分享给更多的家长来共同与幼儿园担负起教育孩子的责任,尽一己之力,表爱国之心。

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是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幼教工作委员会发起,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下,根据国家教育发展战略,为推动和促进幼儿个性化智慧教育发展而成立。今天,组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李淑翠家长学堂的幼教爱国人士,走进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郑重的进行了庄严的“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七一幼教爱国宣言”。倡导幼教爱国精神,少年强,则中国强;幼儿强,则少年强。做强幼教,爱我中华!倡导幼教创新,与时俱进,探索实践;服务幼儿成长,有益社会发展!

立足国际视野,发展中国特色幼教。实现五商育儿;实现“孩子入托,家长入学”的全民教育。中国幼教,我们有责!中国幼教,我们担当!中国幼教,从心出发!

通过走进西柏坡的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七一幼教宣言,大家坚定有力、发自肺腑地豪言壮语,使每一位幼教人从心灵、三观上进行了洗礼,根植了爱国之情,激发了报国之志。在新时代的大幼教中,他们将始终牢记自己的誓言、责任和使命,坚定不忘初心的幼教情怀,发扬西柏坡的革命精神,为中国大幼教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