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国考职位选择,哪些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更有机会?

时间:2017-09-28 14:33:37  来源:软文批发网  作者:

2018年国考即将到来,很多应届生关于专业报考方面的问题,还存在着很多疑惑,例如我的专业能报考什么岗位啊?我的专业报名的人数多不多?有哪些职位我可以报考?等等问题。

现在,为了解决大家对这方面的困惑,大树教育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给大家分析一下2017年国考贵州地区的岗位招录情况,并根据往年来的贵州地区招聘资料,系统的列出主要资料供大家对比参考。

对于要报考的职位部门,大树教育掌握的资料如下。2017年国考贵州共有15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提供了287个岗位,共招录732人,比2016年增加了148人,整体人数有大幅增加。纵观近六年招考人数,我们发现招录人数中,招录人数逐年上涨,增幅很大。相比较而言,国务院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近六年招录人数比较稳定,维持在90上下。大树教育建议根据职位趋势,选择报考机会大的职位,而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和派出机构这类便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热门专业报考问题,大树教育经过整理,观察数据发现,法学、统计学可报考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职位数量位居前列,数量在350以上,像财务管理、数学类、审计类可报考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职位数仅次于法学、统计学,达到250之多。其他类比如新闻传播学类、公共管理类、思想政治教育类、工学类、教育学类、管理学类报考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均在100左右。但是像中文类、经济类、大气科学类没有相关报考职位。而管理事业单位可报考职位数量中,经济类、数学类、中文类、会计类、计算机类、大气科学类是报考职位数量相对较多的专业。

对于非热门专业可报考职位比对,我们发现工业工程类、英语类可报考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可报考职位数量相比较而言,是较多的,分别为12和11。其他专业如农学专业类、电子信息类、新闻相关类、审计类可报考此类职位数为0。而审计类可报考管理事业单位数量较多,为14。大树教育建议这些专业报考要经过细致的考虑,避免竞争压力过大的等问题 。

回答了报考常见问题之后,如果您还有疑问,咨询大树教育,为您解答报考等一系列问题,真诚为您服务。

大树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gzdsjy2016;大树教育官方QQ号:3301508549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