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首创“注册建造师”直培模式,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时间:2020-06-02 14:50: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当下在建筑行业里盛传这样一句公认的俗话:“二级养车,一级养房!”,可见注册建造师证书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特别是在房价飞涨的今天,这本证书更是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小伙伴们,了解一下;湖南智云技工学校是一所专注对口本科升学的学校,适合初中成绩不突出、中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就读。与其他技校不同的是,湖南智云技工学校首创“注册建造师”直培模式,对于理论成绩相对较好,组织管理潜力测评合格的学生,定位于注册建造师重点培养人才。

通过2年在校学习,1年实训,1年半的校外实习,半年返校培训,使学生综合能力达到注册建造师的水平,粗略估算,要比同行业人提前六年拿到含金量极高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六年,你没听错!让湖南智云技工学校的学子真正赢在起跑线上!

2.JPG

二级注册建造师供不应求,市场缺口巨大

随着国家标准化工程的推进,持证上岗成为了新一代趋势,建筑人执业证书成为了工程中必不可少的利器。

2019年7月19日,住建部发布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宣布正式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证书。第四条明确提出各地区应做好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有关工作!从7月下旬住建部发声后,已有部分省市先后响应住建部通知精神,宣布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3.JPG

随着二级建造师考试热度越来越高,加之国家政策推动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发展空间,让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二级建造师考试大军中,希望在业内能有一席之地。据统计,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目前全国建造从业人员总数为4600万人,其中持有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人数仅为163万,可见二级建造师在全国市场缺口依然很大。

中国“基建狂魔”称号享誉世界,伴随无数发展前景

2005年-2017年,中国高速公路新增7万多公里,通车总里程达12.3万公里,位居世界第一。中国铁路里程12万公里,世界排名第二。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高的5座桥梁全在中国,在已建成或在建的最高桥梁排名前20位中,外国桥梁只占5座,中国则“霸占”了15座。

在过去20年中国的传统基础设施建设成就了当前社会的精英阶层,未来20年以5G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国家新基建投入,将带来无数的项目和广袤的市场,将成就这一代有准备的年青人!而湖南智云技工学校正在为中国的未来培养社会高端人才和中坚力量。

4.JPG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瞄准优质行业市场空缺,精准施策培养重点人才,将这样含金量高、前景无量的直培模式带到你面前,心动了吗?抓紧行动起来吧~~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引路人,或许,当孩子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为人父母应该给予孩子更多的信心,更多的鼓励,让孩子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兴趣使然,让孩子选择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全情投入,孩子的未来无限可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