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教授为西财95岁华诞拍照,海内外学子同赋诗

时间:2020-06-09 09:41:49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今年,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西南财经大学建校95周年。6月,又到西财毕业季,收获的喜悦装点着光华、柳林,扮靓了天府之国。作为中国高等财经教育的主要引领者、国际商科教育舞台上的有力竞争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贡献者,以经世济民为己任,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相偕行的西财学子们,遍布海内外,守梦传承,同沐荣光。

斯时,斯人,无论身在何地,身居何位,他们都在为西财而歌,为西财而梦,为西财而自豪!柳烟、荷塘、红楼、碧水、笑语、书香……在镜头、在笔端、在心头、在梦里……

详情点击:http://www.zgmsjjw.com/newsshow-2-66788-1.html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