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潢川县水利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时间:2017-12-22 15:26: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瓮启兵 陈煜

33.JPG

本网讯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2017年12月20日,潢川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助力推行县河长制为契机,组织机关党员及局属11个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和局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近40人,以行促学,开展清河行动。

11.JPG

下午3点,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俊辉首先做主题党日活动讲话。随后水利局党组成员、水利局“河长制”工作负责人刘继库,就助力县河长制推行工作讲话。志愿者代表瓮时接着带领大家作志愿服务宣誓。最后活动召集人陈友生布置志愿服务工作任务。随后,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兵分三路,一路坐船沿河打捞河道漂浮物,一路清理沿河两岸花坛垃圾,一路铲除小广告,清洗公益宣传栏。

22.JPG

壮观的活动场面吸引了很多群众围观,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不断赞叹志愿者们公益行为,带动了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一些常在河边锻炼的老同志还表示全县推行河长制以来,小潢河的水质正在改善。

活动直至5点半结束,共打捞清运垃圾20多编织袋。水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全县河长制推行工作,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争做新时代先锋。

最新信息

  国网北京电力在创新配网管理机制[详细]

推荐信息

  国网北京电力在创新配网管理机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