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张家港市“四个结合”派送别样“廉”礼

时间:2018-02-24 15:08:00  来源:新华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苏洋 黄煜彬

春节来临之际,张家港市坚决靶向发力,把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和狠刹春节期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为全市党员干部派送别样“廉”礼。

警示教育与节点提醒相结合。该市各机关单位多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省纪委廉政专题片,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十八大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深入开展“勤廉微套餐”廉政文化项目,在手机端推送“微提醒”、在文化活动中融合“廉元素”,逐步把廉洁基因注入城市文化,培育崇廉尚廉良好风尚。

专题通知与廉政谈话相结合。认真贯彻上级关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第一时间下发专题文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守土有责,狠刹节庆不正之风。落实《张家港市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实施办法(试行)》,由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各单位党委(党组)、派驻纪检组、乡镇纪委负责同志进行廉政谈话,重申节日纪律,确保警钟长鸣。

专项整治与节日督查相结合。加强部门配合,建立财政、审计、公安、检察等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把开展党员干部收礼收卡专项整治行动和节日期间作风督查紧密结合,成立多个督查组,深入基层“农家乐”、酒店等场所,开展公务经费支出、收礼收卡专项整治、公务用车管理检查等各类明察暗访,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组织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建立集“网、电、信、访”四位一体的监督举报平台,明确节假日期间信访室专人值班制度,确保举报渠道“不断流”,同时,充分运用大数据,深入挖掘疑似问题线索,及时研判分析处置。公布春节期间专门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参与社会风气监督,形成纪委监委+群众“1+N”监督格局,实现对基层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全天候”实时监督。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