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余姚市第五届百姓文化节开幕,城乡联动共烹文化大餐

时间:2018-09-17 17:26:44  来源:余姚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演职人员正在表演歌伴舞《牧羊曲》 苏英英/摄

9月12日晚,由余姚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市百姓文化节开幕式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群众歌会在龙山剧院举行。余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娇俐,余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桂珍,副市长王安静,余姚市政协副主席朱卫东出席活动。

2014年以来,余姚坚持“百姓办、百姓乐”的理念,已连续四届成功举办百姓文化节,每年城乡联动推出数百个文化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百姓文化节已经成为余姚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民性文化盛会,对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的百姓文化节将持续近3个月时间,从市、镇两个层面安排设计了“才艺展示”“艺术鉴赏”“艺术培训”“传统文化”等四大方面70多个项目。

王娇俐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余姚正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创建,深化“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百姓文化节的举办,必将在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全面提升市民艺术修养和城市文化品质。她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百姓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希望各地各部门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扎扎实实举办好每一项活动,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

开幕式后,来自余姚市音乐家协会、余姚市文化馆、余姚市老年大学艺术团、余姚市一职校、凤山街道永丰村、兰江街道等单位的演职人员共同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