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东北郊粮油仓库变身15.7万平方米文创园

时间:2018-10-29 09:02:02  来源:北京晚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左颖

总占地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包含五环内单体最大的国际型展馆、拥有13个大小会议室的国际会议中心、完全独立的全息投影展示中心、音乐工坊、创客公寓等丰富的配套载体为园区企业提供服务……记者今天上午从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展团获悉,北京东北郊粮油仓库老旧厂房“变身”成为“898创新谷”,已形成集科技创新、文化创意、金融投服、展览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文化园区。目前一期近6万平方米的改造已接近完成,并已接近满租,计划五年内招商企业1000家左右,年产值预计将达到500亿元。

另外,在今天文博会朝阳展团现场,全国老旧厂房协同发展联盟还发出“邀请函”,在全国各地寻求有意参与城市更新、老旧厂房保护利用、促进城市文化发展的合作伙伴,汇聚各方力量,共同谋划老旧厂房文化富矿的挖掘。

“老旧厂房是城市文化的‘文化富矿’和‘金山银山’,是城市文化的重要记忆,已经融入城市的血脉和居民的生活。”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许多城市都面临着如何通过老旧厂房改造进一步促进城市更新和文化发展等问题。出现这些问题,主要是因为还没有充分认识到老旧厂房的保护利用已经成为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更新的重要路径选择,没有充分发掘、整合行业需求。另外,行业内也缺乏能够聚集上下游资源,对接行业需求的产业化协作平台。

该负责人表示,合作伙伴计划征集范围面向园区建设和园区运营两个不同阶段,涵盖政策咨询、产业规划、园区运营和媒体推广等领域的合作伙伴,服务于老旧厂房转型文创园区的存量和增量市场,为联盟发展和联盟成员的提质增效保驾护航。此次征集的“合作伙伴计划”主要包含三类,分别是行业合作伙伴、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媒体合作伙伴。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