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淮安市洪泽区荣获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示范区称号

时间:2016-12-19 14:40: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近日,从江苏省人社厅传来消息,淮安市洪泽区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示范区”称号。

今年以来,淮安市洪泽区按照江苏省人社厅《2016年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工作计划及试点示范项目安排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示范区建设活动,紧密结合日常工作,不断创新创优,推动全区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年采集用人单位信息1755户,采集率达95.6%;开展监测预警49户,劳资矛盾调处23件;监察用人单位182户,责令用人单位补签劳动合同911份,补发工资等待遇477万元;建成高良涧、岔河、共和3个中队省级劳动保障监察示范网格。

通过创建活动,在全区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明确,跟踪及时”的劳动监察执法网,实现了由被动检查到主动检查,事后处置到事前预防的工作转换,劳动监察执法“两网化”建设达 100%。

最新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委选派首批[详细]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委选派首批[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