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漯河市郾城区妇联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活动

时间:2020-02-07 10:52: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周德亮 琳瑞

本网讯(周德亮 琳瑞) 2月4日,漯河市郾城区妇联联合广大爱心人士和女企业家深入基层一线,慰问防控疫情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爆浆面包、米多奇饼干、同福碗粥、老杨家胡辣汤、味动力饮品、凉草茶等慰问物资300箱,口罩500个和一次性手套5000副。

慰问组一行向基层工作者为抗击疫情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不怕困难、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达深深地敬意,叮嘱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战士,人人都有责任。区妇联呼吁全社会共同扛起防控责任,坚决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侥幸、不畏惧、不恐慌,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伸出援手,尽自己一份力量,捐赠更多防疫物资(口罩、防护服、测温仪、食品等),以不同的方式参与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郾城区妇联将继续号召广大爱心人士和巾帼志愿者们在全区开展各类慰问和帮扶活动,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奉献巾帼爱心、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