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宁津县开通普法微信公众平台

时间:2017-06-28 15:06: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小媛 陈萌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构建全民普法大格局,近日,宁津县通过注册申请认证,首次开通“宁津普法”微信公众平台。

“宁津普法”微信公众平台将及时准确地推送“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65个成员单位普法工作动态,新颁布或修改的法律法规等相关信息,旨在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知识,普及法治常识,为平安和谐宁津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查找微信公众号“宁津普法”两种方式添加关注,从而更加方便快捷地了解普法动态,掌握法律知识,熟悉各类政策法规。

“微普法”以其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将法治宣传与信息技术相结合,更加灵活生动。今后,宁津县也将进一步依托新媒体构建法治宣传教育平台,不断深化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最新信息

  射洪法院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刑[详细]

推荐信息

  射洪法院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