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河南固始警方加大非法采砂打击力度筑牢生态屏障

时间:2017-12-22 15:33: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汪连红

本网讯 为规范河砂开采秩序,河南固始县警方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河砂整治的要求,深入开展“清水蓝天”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开采河砂的违法犯罪行为。今年以来,共立案侦查6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3人,逮捕5人,移送起诉10人。

在工作中,该县警方统筹协调,周密组织部署,采取沿河查找、附近村民走访、查阅有关单位资料等方式,分区域分组开展砂场摸排工作,对全县合法开采沙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打击非法开采河砂奠定了基础。

在打击处理中,该县警方强化案件信息研判,本着“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紧紧围绕河沙的开采、运输、销售等多个环节,深入细致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确保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

下一步,该县警方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环境治理的要求,继续加大摸排整治力度,强化线索经营,严打非法开采河砂的违法犯罪行为,全面筑牢生态屏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维护社会稳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人民法院法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人民法院法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