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夏津县交警大队举办“满分驾驶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时间:2018-05-25 09:29: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提高驾驶人的交通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5月10日,夏津县交警大队举办“满分驾驶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期间,宣传民警采取PPT课件演示、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结合现实中严重违法行为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案例,剖析原因,讲清危害,对“满分驾驶人”在日常行车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面对面剖析酒驾、毒驾、药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将“明白纸”、“安全驾驶技巧”等宣传材料发放到驾驶人手中。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严重违法驾驶人深刻认识到行车中种种不良习惯及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严重违法驾驶人的遵章守法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对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