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仅三个半小时,固始警方侦破一起盗窃摩托车案

时间:2018-06-20 15:00: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汪连红

本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充分利用视频监控提供的信息,仅用时三个半小时,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一名盗车犯罪嫌疑人,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大力点赞。

6月15日6时30分,该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侦查员接到报案称,其在县城陈政路与蓼城大道交叉口附近“小石头网吧”门口停放的一起摩托车夜间被盗。

该中队侦查员接案后,立即出勘现场,同时联系该局视频监控大队民警对案发区域周边的视频进行调取。在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周边路口进行视频筛查时,发现一男子乘骑摩托车出现在一处民用监控下,侦查员立即倒查视频固定该男子出现的轨迹,并将其乘骑的摩托车与被盗车辆特征进行比对。后经比对该男子乘骑车辆与被盗车辆特征吻合,遂认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侦查员根据该男子的轨迹进行追踪,发现其在实施盗窃后驱车逃至国源超市门口时,将偷来的摩托车停放在超市门口的停车带里,然后到附近的一宾馆入住。

当日上午10时许,侦查员按图索骥在宾馆516房间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该嫌疑人对其凌晨在固始城关“小石头网吧”门口盗窃一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该局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