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固始交警大队牵手县电力公司开展交通违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08 14:27: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养成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理念,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7日下午,固始交警大队牵手县电力公司开展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活动。大队长刘中华、法制室及城市中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县电力公司领导、公司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及车辆服务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县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青松宣读了《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关于开展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副总经理桂恒通报了系统内外酒驾、醉驾12起典型案例。同时,县电力公司结合4起供电公司员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告诫公司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意识。

大队长刘中华对县电力公司开展的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关注和大力支持电力公司开展的一系列交通管理工作。法制、城市中队民警结合酒后驾驶、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和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向广大电力员工和驾驶人详细讲解了酒后驾驶、闯红灯、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广大电力员工和驾驶人一定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呼吁广大电力员工和驾驶人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崇尚文明礼让、抵制交通违法、践行文明交通的带头人。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电力公司员工不仅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充分认识,还增强了学习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安全、规范驾驶的意识和防范能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