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杭州市城管委:打造一流城管,助推城市国际化

时间:2017-06-19 15:54:40  来源:杭州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市委城市工作会议,在杭州城市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杭州城市管理向一流进军,打响了“发令枪”,吹响了“冲锋号”。

作为城市管理主管部门,杭州市城管委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各部门将抢抓机遇,紧紧围绕推进城市管理法治化、精细化、智慧化、人性化、社会化、标准化,全力打造一流城管,助推城市国际化,积极落实这三方面工作:

一是破解城市顽疾,营造一流环境。紧紧围绕城市“四治”、“三改一拆”、地铁建设等省市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五废共治”,狠抓分类减量和能力建设,持续深化“三化四分”,努力实现“垃圾全分类、资源全回收、原生垃圾零填埋”;坚定不移推进“五水共治”,打赢城市河道劣Ⅴ类水剿灭战,高标准提升河道水质,同时抓好城区防汛抗台和节约用水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环境秩序治理,以“零容忍”态度,深化户外广告、工程渣土等热难点问题治理。

二是推进精细管理,争当一流标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像绣花一样精细管理城市”的要求,以打造钱江新城“五化”精细管理示范区为引领,坚持全市域统筹、全方位覆盖、全行业对标,进一步拉高标杆、固化标准,理顺体制、完善机制,全面推广峰会期间环境整治和长效管理经验,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和执法的重心下移,大力推行网格化管理,着力抓好城市基础设施有机更新,充分发挥智慧城管作用,努力让精细管理落实到城市的每一条道路、每一处设施、每一个角落,争当精细管理的典范。

三是打造城管铁军,树立一流形象。市城管委将全面推进城管行业系统党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听指挥、守纪律、强执行、尽责任、贴民心”的行业精神。以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建好、用好综合执法平台,深化队伍正规化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大各行业队伍的教育培训、督查管理和正面宣传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