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潢川县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确保桂花北路农贸市场顺利开工(图文)

时间:2017-09-15 10:12: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煜 宛春生

本网讯 为全面改变城区农贸市场脏、乱、差等问题,进一步落实潢川县政府十件实事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部署要求,县六城联创办牵头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县城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办、县综合执法办等多个职能部门组织执法力量,对即将开建的桂花北路农贸市场(建设路口至育才路口)的违法占路棚点、建筑物进行依法强制拆除,确保新的农贸市场顺利开工。

2.jpg

9月13日早上7点为下达拆除通知的最后期限,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县联创办、县城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办、县综合执法办、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及大型机械对桂花北路的违法占路棚点、建筑物进行了全面拆除。

在拆除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在现场拉开警戒线,耐心地做被拆户人员的思想宣传、教育工作,规劝被拆户配合拆除工作,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协助群众搬运违章建筑内的东西,拆卸违章建筑内及周边的水、电设施,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损失。此次共拆除简易板房和破旧房屋13处,拆除违法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

通过此次对桂花北路的集中整治,不但为即将开工的桂花北路农贸市场创造了必备的条件,还有效的震慑了桂花北路周边私搭乱建的现象。违章建筑拆除后的桂花北路留出了宽敞的通道,对此,周围的居民和过往群众都拍手称快。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