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松原市长高材林率队赴江西、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16-12-19 14:38: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松原市市长高材林带队赴江西、北京,与江西德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等企业高管进行了点对点对接洽谈,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高材林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江西德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中心、砷化镓生产车间和新厂房建设情况,并与企业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材林指出,江西德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先进的半导体材料研发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半导体材料制造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团队,多年来为客户提供了大量的优质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松原深化与江西德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对于推动我市相关产业发展、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松原将在项目用地、政策扶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支持企业尽快在松原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相关产业项目,进一步深化与松原的合作,全面开展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高材林在北京会见了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生物合成油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高材林指出,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是中国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领域产业链完整、技术领先的行业龙头企业。深化与该企业的战略合作,对于松原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探索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生态经济相融合的全新可持续发展模式,加快松原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扶贫开发、提高农民收入、提升能源供给、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城市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企业进一步深化与松原的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争取近期正式开工建设。同时,尽快与我市秸秆收储公司开展合作,建立和完善秸秆收储体系,全面做好贫困村秸秆收储工作。松原将在项目申报审批、原料供应、产业融资、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支持。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企业团队和技术优势,全面深化与松原市战略合作,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程,为松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松原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最新信息

  作为潢川乃至豫南地区首座全业态[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潢川乃至豫南地区首座全业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