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潢川县豫商·万象汇全球招商发布会璀璨启幕(图文)

时间:2016-12-19 14:34: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瓮启兵 王玉辉

1.JPG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潢川豫商•万象汇全球招商发布会启动盛典暨群星演唱会在项目地盛大举行。盛典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政府领导、公司领导、商会负责人、商家代表、媒体朋友、豫商•万象汇的意向客户等社会各界人士5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豫商•万象汇项目的又一盛事。

伴随着激昂的鼓乐声,招商启动盛典于下午3点30分准时开始。发布会上,潢川县政府副县长、豫商•万象汇项目指挥长胡峰致辞,对项目的投资规划和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豫商•万象汇作为潢川乃至豫南地区首座全业态的超级商业综合体,对于潢川城市的发展,以及商业升级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项目早日竣工启用。接着,举行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授牌仪式,以及盛大的品牌商家入驻签约仪式。豫商•万象汇项目董事长陈建业代表公司全体人员对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这是一次促进豫商•万象汇与在座各位商家交流沟通的盛会,期待通过本次大会,与在座各位共同开创双赢局面,获得事业和财富的丰收,共创辉煌明天。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代表共同按亮豫商•万象汇全球招商盛典启动球。

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精彩的群星演唱会。著名歌星杭天琪、星光大道月冠军马萧萧、刘德华模仿者刘佳南、香蝶公主李莹、著名歌手廉山、著名歌手胡克等众多明星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带领大家重温经典,领略了豫商•万象汇的风采。演出同时,豪华大奖抽不停,各种奖品陆续落入幸运者手中,令到场来宾兴奋不已。

豫商•万象汇位于潢川县城核心地段,旱湖路、二环路、312国道交汇处,紧邻潢川汽车站。项目占地面积约291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汇聚大型城市购物中心、大型连锁超市、星级酒店、户外主题游乐场、高尚住宅等18大主题业态,涵盖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家居、零售(批发)、居住等,全面满足市民“吃喝玩乐购住游”一站式消费需求。

最新信息

  作为潢川乃至豫南地区首座全业态[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潢川乃至豫南地区首座全业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