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网上跟帖评论实名制10月1日执行

时间:2017-08-29 11:24: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综合消息)

本网讯 8月2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规定明确指出,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并加强“弹幕”管理,要求提供弹幕服务的网站要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该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这项规定共有13条内容,它明确规范了网站运营商和用户的责任,以及保护用户隐私的措施。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表示,这些规定是依照最近出台的《网络安全法》制定,旨在规范跟帖评论服务的管理。另外一些评论被发现传播网络谣言、发布违法违规信息,危害公众舆论等。

具体主要内容如下:

网站需要求用户验证他们的账户,否则将被禁止发布任何内容。评论还需要网站运营商审核后,才能发布上去。

提供弹幕服务(一种评论分享系统,观众可以在看视频时直接发表评论)的网站要在同一平台同时提供静态版信息内容。

网站还需要建立一个评论监督系统,并有足够的版主来更好地侦查、采取行动打击非法信息。

根据新规定,网络监管机构将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开展信用评估,建立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以确保网站遵纪守法。

最新信息

  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详细]

推荐信息

  OfO会一直坚持不生产车,只联接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