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西藏央科精神之缘起(图文)

时间:2017-08-03 06:40:1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需要一种精神,一个人,一个组织,一个企业,也需要一种精神。一家为生命和健康提供优质服务的藏医药生物科技公司,一家尊重人、爱惜人、成就人、发展人的藏医药高新技术企业更需要一种精神。精神源自何处?

西藏央科作为传统藏医药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它的每一种态度、每一种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它就像一盏盏灯光,在央科的每一个角落默默闪亮,照耀着央科前进的道路,不断地给每一个人以勇气以毅力;它凝聚力量、激发热情、鼓舞士气,推动着我们为实现共同的理想永不停息地去追求、去奋斗。这,便是央科向前发展的生生动力之源。

正因如此,每一个央科人都焕发出热情而奋进的光彩,它将我们的辛苦与不满、痛苦与忧伤、不幸与困难,化于无形。不同的年龄、性别、背景、文化、观念、信仰、地域的一群人,共同来到了央科,这就是缘。

百年修得同船渡

在央科这个大家庭里,因为同一个信念,同一份理想,我们并足前行,为传统藏医药传播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在央科,我们提倡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在做健康产品事业的同时,人文精神的关怀更是不能落下。我们坚信一个有灵魂的企业在他所创造的产品里是能够体现出来的。

人生相知贵

在央科,既为消费者提供了新型医药贸易服务,更为社会提倡了一种可借鉴的人际关系。央科团队认为:您要别人容纳自己,首先要自己容纳别人,真诚沟通、宽以待人、严于律己,才能保证我们这个整体的和谐与团队精神。有了这份惜缘的情,就没有解不开的难题,没有消除不了的人际障碍。但这不是一味退让,为“缘”而丧失原则,改变制度与铁打的纪律。真正惜缘的人,珍惜这个集体的荣誉,顾及这个集体的利益,没有这点认识,再好的“缘”也终会散尽。

有缘千里来相会

一群投“缘”的人相扶相持,凝聚智慧与力量,向央科既定的目标开始迈进,此谓一切皆因“缘”。 当那只象征着吉祥、和平、美好、健康、活力的白鸽飞起来的时候,每个央科人都心绪沸腾、浮想联翩。 因为从此,在飞向健康的圣地的旅程中,我们一路同行,风雨同舟。为健康新世纪迎来新篇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