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公布,宜人贷蝉联金融科技企业之首(图文)

时间:2017-08-04 23:47: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8月3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召开“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宜人贷再度荣登百强榜,名列第27位,较去年上升6位,蝉联金融科技企业之首。

20170803051847336.png

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是目前国内互联网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评选,至今已连续发布5届。据悉,本次评选延续了以往严苛的评选标准,并增加数据审核维度,主办方多次召开专家评审会,增强了评选的公平公正性。

 

本次评选依据互联网企业2016年全年发展数据,采用综合分析方法,设置代表企业业务规模、社会影响、盈利能力、成长速度、技术创新及社会责任等多个指标,加权平均计算生成综合得分作为企业的最终得分。宜人贷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再次彰显了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

近日,宜人贷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业绩增长持续超出预期。第二季度宜人贷为138,529位借款人促成借款总额81.90亿元,为199,591位出借人完成114.47亿元,净收入11.83亿元,净利润2.69亿元,截至2017年6月30日,宜人贷累计借款促成金额达474亿元。同时,宜人贷在此次财报中公布了自主研发的信用评分系统“宜人分”和新的风险评级,持续提升风控的有效性,并首次披露了分红方案,体现出稳健的盈利能力。

凭借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宜人贷获得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宜人贷已经连续三个月在网贷之家评级中稳居第一,在社科院发布的年度中国互金评级中排名第一位,并被国际权威财经媒体亚洲银行家评为“中国最佳网贷平台”。未来,宜人贷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帮助更多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打造千亿级规模平台,引领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健康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