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创新发展,共享未来——德运名车品牌共享升级发布会

时间:2019-12-02 14:52:37  来源:中国网  作者:赵怀勇

11月17日,“创新发展·共享未来”德运名车品牌共享升级发布会暨客户答谢晚宴在新苑宾馆举办,董事长聂柏峰、运营总监李兆强、市场总监张琗等领导莅临了本次答谢活动。

德运名车创建于1998年,创始人聂柏峰师从部队汽车维修专业(转业军人),主营车险出单、理赔,维修保养、车身整形喷漆、四轮定位、洗车美容,原厂配件、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交警驻在),匠心传承二十年!专业、专注!

本次德运名车品牌共享升级发布会暨客户答谢晚宴活动中,共成交了20余位股东,他们对德运名车的信任和认可也不断激励着公司员工前行。

德运名车董事长聂柏峰

德运名车董事长聂柏峰表示:“本次德运名车举办品牌共享升级发布会暨客户答谢晚宴活动,为的就是回馈客户,回馈春城人民,我们德运名车想借5G网络的推展和普及,更好的将我们的服务开展下去。”

德运名车运营总监李兆强

德运名车运营总监李兆强表示:“我们打造共享店铺,就是改变思维,让更多拥有车资源的人变成股东,股东把资源变现,由于股东的参与企业不愁客源,企业专心打造企业的技术 服务 价格 环境。”逐步实现我们董事长提出的,让客户少花钱,让我们的一线的员工多挣钱的目标。

德运名车市场总监张琗

德运名车市场总监张琗表示:“作为市场部这一块来讲,颇有感触。董事长把这种共享模式从南方到北方,是一种创新,真正的打破了我们这种反传统的经营模式,让车主少花钱,员工多赚钱的经营方式。我们要做就做社区连锁,德运共享店铺一定会颠覆我们长春的整个汽修行业!”

分享经济、共享经济已来!旧的东西不放开,即使新的来了,也会因为腾不开手而错过。今天你不去共享,明天你就被共享。相信德运名车能够引领新的市场,为春城百姓带来不一样的服务。

芙蓉路芙蓉桥头尊享服务18543013999险:15044128483维修配件咨询0431-8115070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