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金陵体育将上市,资本注入实体促飞跃

时间:2017-04-26 17:11: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中国上市公司网消息:4月26日,金陵体育(300651)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公司将于近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随着国内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国内体育用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同时,国内体育用品出口规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带动国内体育用品行业规模不断扩大。与此同时,以金陵体育为代表的部分行业领先企业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不断加大技术研发、自主品牌建设和市场渠道开拓力度,技术水平及品牌影响力逐步接近或达到国际知名厂商,在国内体育器材行业市场份额明显提高,并逐步参与到体育器材行业的国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4年至2016年,金陵体育的核心技术产品包括球类器材、田径器材、其他体育器材以及 场馆座椅等,其营业收入分别为25,291.84万元、23,735.1万元、24,064.34万元。

凭借良好的品牌美誉度、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优异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配 套服务,金陵体育与国际篮联、国际排联、中国篮球协会、中国排球协会、中国田径 协会、中国游泳协会等体育官方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 2008 年北京奥 运会、2010 年广州亚运会、2011 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 年南京青奥会、 2015 年第一届青运会、2016 年第十三届冬运会、2016 年里约奥运会、国际田联 钻石联赛(上海站及布鲁塞尔总决赛)、NBA 中国赛、CBA 联赛等多项重大国 内、国际赛事提供体育器材及赛事服务。

经过持续的市场推广,金陵体育的“金陵”品牌已具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公司“金陵”品牌被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 被中国经贸商务协会、中国品牌价值研究中心、消费与市场杂志社评为“中国 100 最具价值体育品牌”;公司“金陵”牌篮球架、“金陵”牌田径竞技器材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公司是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单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副主席 单位,并曾获 “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二十强”、“中国轻工业体育用品十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 100 最具价值体育品牌”等称号。公司是科技部火炬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税局和江苏省地税局联合 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篮球架标准》(GB23176-2008)等 15 项国家标准及 2 项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研发中心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新 型体育器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不断的研发积累,金陵体育逐步形成了自身的核心技术,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已拥有 111 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1项, 并取得了 2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拥有的“金陵”品牌具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及品 牌美誉度。

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体育器材供应商,金陵体育不仅收获了较高的美誉度,同时也获得社会的广泛支持和认可。金陵体育不仅是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副主席单位,也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联合认定的“中国轻工业体育用品行业十强企业”。根据中国轻工 业体育用品行业十强企业名单,除公司外,与公司业务和产品相似的综合性体育 器材供应商仅有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及广州双 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少数企业,公司行业地位突出。

金陵体育表示,未来三年内,公司计划完成“公司体育器材产能扩建项目”,本次募投项目达产后,将每年新增 10 万件球类器材、9 万件田径器材、22 万件其他体育器材的生产能力,巩固公司在球类器材、田径器材领域内的行业地位及产品优势。金陵体育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加大品牌宣传市场拓展力度,并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 投入,在立足国内体育器材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将公司打造成为 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体育器材供应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