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穆金所(穆远财富、穆远金融)牵手徽商银行!(图文)

时间:2017-11-09 11:18:01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2017年5月,穆远财富正式向徽商银行提出资金存管申请,下一步双方将就对接存管系统的具体事宜协商合作条款。

自去年8月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以来,“合规转型”成为互金行业关键词,也成为互金平台运营的基础门槛。其中,银行存管由于接入资质门槛高、技术对接时间长、存管费用高昂等因素,被称为难度系数超高的合规事项,同时也是各地金融办备案登记和平台获取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前置条件。因此,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成为当下各大网贷平台迫在眉睫的事。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推动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公司已打造出一个以资产管理、财富投资为主营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穆金所。

 

资金存管接入合作协议

穆金所建立了专业的风控团队,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尽职调查,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合法性。并且,平台将借款人信息、车辆信息、投资及还款信息进行公示,每一笔借贷皆在车管所留有相关证明记录,投资人对项目情况具体可查,公开透明,有凭证,投资去向可追溯,无虚假。

穆金所平台不经手用户资金,而是采用第三方支付渠道,以确保投资人账户资金安全。未来接入银行存管后,徽商银行会为穆金所理财平台、投资人、融资人各自建立独立隔离的账户,用户的资金全流程将在银行流转清晰可查。

银行存管是当前穆金所的重中之重,我们将积极配合徽商银行,审核平台资质与业务合规性,不断提升实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安全的资金保障,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完善和流畅的平台体验。以徽商银行的实力、相关经验以及双方系统匹配度,银行存管合作无论是对穆远财富还是徽商银行还是投资者,都将是‘三赢’的合作。”

穆金所坚持“小额、审查、抵押、监控”的风控战略,竭诚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投融资渠道,提升个人财富管理水平。公司经过五年多的探索与发展,逐步形成了以车辆抵押、质押借贷为核心的一系列标准化理财产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