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北京博奇电力,工业废气治理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17-02-09 10:13:2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北京愽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2016第三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以品牌优势、领先的技术、可观的项目业绩荣获“2016中国工业废气治理领军企业”荣誉,成为工业废气治理行业的耀眼的明星企业。

博奇电力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为核心,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公司,包含工程总承包、运行维护、特许经营等多种模式的服务,着力推进工业企业炉后“环保岛”系统减排服务,同时积极开展固体废弃物处理、水污染治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

博奇电力拥有成熟可靠的技术,在引进、消化、吸收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研发和工程实践经验的积累,具有完整系统的自主设计能力和工程成套能力。博奇公司自主研发的“ZFD烟气污染控制技术”具有独特优势,整合各类烟气污染控制技术的环保岛完全达到国际超低排放标准,全面优于国家标准各项指标。公司获得了85项脱硫、脱硝、低低温除尘等技术授权专利,位于同类环保公司前列。

此外,公司先后建立了全工况仿真机培训基地、物模流场试验室和研发试验平台,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和升级。博奇电力与各大发电集团、地方发电企业、大型能源公司以及大型境外总包公司都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业绩遍布中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是国内电力环保行业的骨干企业。此外,公司逐步进入东南亚、欧洲、拉丁美洲、非洲等市场,先后承接了土耳其、越南、苏丹、委内瑞拉等10余个脱硫脱销工程。截止2016年6月,愽奇电力承接的新建和改造脱硫项目累计合同业绩225台套,10278万千瓦,脱硫项目累计投运184台套,8233万千瓦,每年可减少约300万吨二氧化硫的排放,在2015年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的脱硫业绩排名中,公司累计投运业绩位列行业第二;脱硝合同业绩38台套,1523万千瓦,年减排约10万吨氮氧化物。公司执行的台山、岱海、上都、宁海、外高桥、北仑、巢湖、开封、北疆、信阳、汉川、六横等多个工程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或“国家优质工程奖”或“鲁班奖”或“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奖”。

博奇电力是国家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通过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设有北京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评为中关村科技园标准化试点单位,是全国环保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节能环保分会副会长单位,并被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接纳为会员单位。

作为电力环保行业的标杆企业,博奇电力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编制,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截止2015年6月,公司主持或参与编制且已公布的标准共9项,其中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6项,体现了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未来,博奇电力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力求完美的服务精神,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励精图治,不懈努力,成为工业炉后节能减排问题解决专家,以及新能源技术开发利用的引导者,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环保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