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2016年度细分中国水处理工程承包商榜单

时间:2017-07-03 14:58:0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伴随着工业废水千亿级市场容量趋于饱和,农村污水治理又将迎来了千亿级市场的诱惑。工业废水治理市场无疑是环保产业中的重点领域,但随着城镇化速度的加快,市政污水处理及农村污水治理同样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在工业废水、市政污水、村镇污水处理均有不俗的表现。

  工业行业种类繁多,对应的工艺组成也很复杂。不同的工业,产生不同性质的废水,同类工业如果采用不同的生产工艺,废水性质也不同。每一项工业废水的处理都是对技术的一大挑战,目前比较成熟的处理技术有“流体动力学分离技术(HDS)”“电渗透污泥高干脱水技术”等,近日业界又提出并已执行“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膜蒸馏技术”等。与此同时,废水处理对工程建设的要求随着技术的提升而提升。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工业废水工程承包商中经验丰富。

  我国近8亿人生活在农村和小城镇,村镇污水被业界称为水务行业的下一片“蓝海”。2017年,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等政策的指导下,村镇污水治理受到了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目前城市、县城的处理率已超过90%,但建制镇为30%,村污水处理率不足20%,未来的污水处理主战场将从城市向村镇转移。但村镇污水面临污水水分散性特征、支付主体不明、处理技术不成熟、传统市政工程不适用等现实问题,要把村镇污水发展起来还面临诸多问题。

  在“2016年度年中国水处理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对污水治理中工业废水、市政污水、村镇污水工程承包商进行系统评价,从水处理企业中遴选出“2016年度中国工业废水处理十大工程承包商”、“2016年度中国市政污水处理十大工程承包商”、“2016年度中国村镇污水处理十大工程承包商”榜单。

  2016年度中国水处理项目评价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shcl2016/fssd.html#m

  附:2016年度中国工业废水处理十大工程承包商榜单

  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倍杰特国际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晓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麦王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电加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附:2016年度中国市政污水处理十大工程承包商榜单

  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天雨环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新天鸿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环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附:2016年度中国村镇污水处理十大工程承包商

  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首创嘉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益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天蓝瑞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正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