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发改委国合中心率外宾参观三峰环境环保教育基地(图文)

时间:2017-05-31 11:19:5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5月26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带领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埃及、加纳、坦桑尼亚、肯尼亚、南非、博茨瓦纳、乌干达、赞比亚、津巴布韦、马拉维、利比亚以及巴拿马的54名政府官员和市民代表来到位于重庆市巴南区丰盛镇的三峰环境重庆丰盛环保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发展中国家官员和市民代表团合影

  当他们从大巴车走下来,看到群山环绕中环境优美的丰盛垃圾焚烧发电厂时,纷纷赞不绝口。在观看完《垃圾环保发电之旅》动画工艺片和三峰环境集团的形象宣传片后,放映厅内更是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外宾们在教育基地放映厅准备观看环保工艺影片

  在环保展厅和生产现场的参观中,外宾们首次见到了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来自加纳大阿克拉省的官员伊萨克·尼·加玛·范德贝先生称赞道:“太完美了!我从来没见过如此美丽的垃圾处理厂。”而来自巴拿马科技大学的教授弗郎西斯科·安东尼奥·凯泽尔·帕拉则感慨道:“曾经我在大学里攻读过环境科学专业,了解过一些关于垃圾处理的先进工艺,但很遗憾,我没有坚持去做研究。今天在中国能看到这样先进的工艺,我感到很惭愧。我真心感谢你们为世界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

 

外宾们共同开启互动地球

 

外宾们驻足环保科普展厅了解三峰环境核心技术

 

外宾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自三峰环境重庆丰盛环保教育基地建成投用以来,已接待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科特迪瓦、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代表团超过20批次共计1100人次。参观者无一不对三峰环境为重庆市打造的这座花园式环保发电厂赞不绝口,对现代化垃圾焚烧处理的方式表示高度认可。三峰环境集团将始终秉承“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的理念,为世界各国提供清洁高效的垃圾焚烧发电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