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锦江环境受邀参加2017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暨环境商会十周年主题晚会(图文)

时间:2017-07-21 09:27:5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7月15日,以“回眸与前瞻:环保产业支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7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暨环境商会十周年主题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发改委环资司司长任树本、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章林伟等政府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汇聚了来自政商学界精英力量,凝聚了社会各界智慧,共同探讨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国家发改委、环境保护部、住建部等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学者、业界龙头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的代表和嘉宾,针对环保产业如何担当支柱产业、环保行业融入智慧城市建设等议题开展高峰对话,共享了一场环保界的思想盛宴,会议吸引了众多媒体的跟踪报道。

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元珞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在“下一个风口,环保产业如何担当支柱产业?”环节中担任对话嘉宾。王元珞首先祝贺环境商会成立十周年,并表示十年间,环保产业无论是从产值、企业数量等方面都呈现出非常快速的增长,环保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逐渐凸显,国家对生态文明的建设、改善环境的意志都在不断的加强。环保企业要乘着国家“一带一路”的东风,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国际市场开拓与竞争。王总引用了习近平主席的“地瓜理论”:地瓜的藤蔓向四面八方延伸,但它的块茎始终长在根基位置。同理而论,中国环保企业在加速国际化发展的同时需要稳固自身发展,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创新,积极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让环保产业成为支撑绿色发展的支柱产业。

论坛期间,王总还接受了中国建设报、北极星环保网、上证报、华夏时报、每日经济新闻等多家媒体访问。

当晚以“环保梦、十年行”为主题的环境商会成立十周年晚会盛大举行,晚宴特别邀请了中国环境保护事业奠基人曲格平老先生,曲老的到来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曲老对与会企业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企业要成功,除了要有雄心、有恒心,最重要的还有不忘初心。

作为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执行会长、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元珞与商会其他会长们共同走上舞台,擂响战鼓,与众多环保企业共同携手,开启生态环境保护新战役,为建设美丽中国再创辉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