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成都亚圣装饰:卫生间隔断装修的六大注意事项(图文)

时间:2017-05-15 16:42: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人们装修房子,除了在意房子的客厅,卧室等中心地带,随着时代的改变,现在卫生间,厨房也成为人们装修的对象。卫生间隔断成是卫生间的必备品。它们不仅可以起到美感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带给人们实用性能。卫生间隔断的装修要点有那些呢?

墙壁固定片:墙壁上画出固定片的中心线,用电钻在线上3处钻孔后预埋塑胶塞套于孔内,再将固定片用膨胀螺丝固定于墙面上。

调整脚座:地板画出调整脚座位置中心线,将调整脚座,固定在离隔间板前缘150mm地板上。

隔板间:将隔间板立靠在墙壁固定片及调整脚座上,调高此板至离地,正常高度145mm,确定水平后,用螺丝将隔间板固定在墙壁固定片及调整脚座上。

立柱:中间立柱--用螺丝将拉杆固定片,固定于立柱中间顶端上图4,以L型固定片片,将立柱与隔间板固定结合一体墙边立柱--在墙面上画出与地面垂直之直线,以电钻在线上3外钻孔,预埋塑胶塞套于孔内,确定与地垂直后,用螺丝以L型固定片,将墙边立柱固定在离地145高处墙壁上。

拉杆:依隔间实际长度裁切固定,直线拉杆平接时,管内须加装圆形相接套及紧迫连接弹簧片以确定接头平整、坚固,其相接处应在上绷固定片内,以增加美观。对于隔间90度转角拉杆,采用铝合金射出成型之90度转角接头,连接转角两端之拉杆。以凸圆形墙壁固定套,用螺丝将终端拉杆固定在墙面上。使用螺丝将拉杆于立柱上缘固定片连接固定一起。

门扇:安全铰链座上、下固定于立柱上,铰链片固定于门扇上、下两处,将自动归位尼龙座放置铰链座内,能使门扇依我们所需之角度自动开、关自如。将安全指示锁固定立柱上、无人使用时,指示锁会显示绿色,关锁时会显示红色,当突发紧急状况时,可由外面打开安全指示锁,以利安全紧急之需要。

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开发的防火板,均采用国际流行的抗倍特板、高级金属板、轻质复合材料及中密度防潮刨花板,配以造型美观、精美耐用的不锈钢、铸铝和尼龙五金配件,已成为国内同类产品的升级换代产品。有多种规格及档次,同时不断创新、科技组合和特殊设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填补国内该行业的空白。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