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孕期不适怎么办?保灵孕宝来帮忙(图文+视频)

时间:2017-09-14 16:37:34  来源:搜狐  作者:

 

保灵孕宝口服液:最适合中国准妈妈的孕期基础调养品

很多女性朋友怀孕以后,为了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地大补特补,是“海淘”各种网上鼓吹的海外营养品?还是找个街角巷尾的“民间名医”调养身体?抑或自己在家大吃特吃生怕宝宝营养跟不上?其实,想生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没有那么难,一支保灵孕宝口服液,孕期各种问题全部搞定!

保灵孕宝口服液系出名门:“出自裘派妇科”国手名方

虽然现在流行孕期“海淘”各种进口营养品,但是亚洲人跟欧美人体质还是有区别的,打个最简单的比喻,国外的妈妈们刚下产床马上就能吃冰块、喝咖啡、不坐月子,国内的产妇谁敢这样?保灵孕宝口服液出自国家第一批名老中医、已故的“裘派妇科”创始人——裘笑梅教授所独创的“裘氏养胎方”,裘老教授有多牛X,各位准妈妈可以自行问问“度娘”。保灵孕宝口服液就是让各位准妈妈不出家门,就能看上“名老中医”,调养好准妈妈们的身体,才能让宝宝有个安全“肥沃”的孕育基地不是?

保灵孕宝口服液_28年品牌沉淀:妈妈传给女儿的“养胎秘方”

保灵孕宝口服液1989年上市,也就是第一批吃保灵孕宝口服液的妈妈们所生的女儿也开始做妈妈了,两代人的信赖和支持,全世界超过一亿华人准妈妈的口碑相传,28个年头不断锤炼和市场验证,奠定了保灵孕宝口服液作为国内孕期调养品的“带头大哥”地位。

为什么全世界这么多的准妈妈信赖保灵孕宝口服液?为什么两代准妈妈都推荐保灵孕宝口服液?因为保灵孕宝口服液是全世界第一个提出“孕期基础调养品”概念的品牌,将中医调理身体与西医补充营养两种不同医学概念相结合,既能调养好妈妈的身体底子,提高准妈妈们的自身免疫力、预防宝宝出生缺陷、促进腹中宝宝大脑发育;又能一次性解决贫血补血、妊娠反应、食欲不振、睡眠不好等准妈妈们的孕期共性问题。

保灵孕宝口服液——药食同源:成分都是常见可以吃的食材

升级为孕妇,每一位准妈妈都是安全警报长鸣的“重度挑剔症患者”,特别是入口的东西,但是对于保灵孕宝口服液,各位准妈妈完全可以放一百个心!因为保灵孕宝口服液所采用的成分全都是平常常见常吃的食材,像蜂蜜、大枣、枸杞、山药、莲子、陈皮、金针菇,这些食材看似平常,但是却各有妙用:

红枣补中益气,补血益血;枸杞补血养肝,养精壮骨;陈皮行气健脾,温胃止呕;山药健脾和胃,补中益气;金针菇中含有Zn(儿童生长不可缺少的元素);大枣、枸杞、莲子、山药、金针菇这些植物中均含有粗多糖,粗多糖大多溶于水,具有抑制肿瘤生长、激活免疫细胞、改善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这就是祖国医学的博大精深之处,准妈妈没必要天天海参鲍鱼大补特补,这些普通的食材中就含有孕期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而且准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单纯依靠食补进补过量,引发妊高症和过度肥胖导致身材走样的问题,保灵孕宝口服液一支搞定,营养全面!

保灵孕宝口服液——中西结合:中医调养基础上添加多种孕期必须营养素

看中医,还是信西医,这是每一位准妈妈孕期都无法回避的两难选择题,拥有保灵孕宝口服液,就可以鱼和熊掌兼得也。保灵孕宝口服液添加乳酸亚铁,乳酸锌,乳酸钙,牛磺酸,叶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牛磺酸,酪蛋白磷酸肽等多种孕期必须营养品,配合”裘氏胎养方”的中医调理理论,一方面调理准妈妈们的身体,另一方面补充叶酸、牛磺酸、优质蛋白、钙、锌、铁以及各种维生素等孕期必备营养成分,而且生产工艺经过GMP认证、经过人体毒理试验、28年的市场验证,准妈妈们可以放心服用,只需一支、中医调理、西医营养全部搞定!

孕期是一个混杂幸福和艰难的漫长过程,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各位伟大的准妈妈,请允许保灵孕宝口服液陪你度过辛苦的快乐孕期,怀孕了就喝保灵孕宝,妈妈底子好,宝宝自然好!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