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陕西家具网鞠正社:打造共赢“互联网+”新常态(图文)

时间:2017-09-14 16:58: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电子商务随着过去十年的发展,已经深深渗入我们的生活,几乎影响了方方面面。在过去的时间里,互联网变革加速,行业中几乎所有关键的环节都受到冲击:制造、运送、装配和搜索。在成本上涨、竞争加剧、国内外市场不断变化的背景下,许多家具企业更为深刻地感受到转型升级的压力,并开始发力求变。不少家具企业老板表示,10多年前的家具业可以称之为“暴利行业”。但现在,老板们更多的是谈论成本增加和经营危机。曾有这样一句话:“不转型是等死,转型是找死。”但几乎没有企业愿意选择“等死”,只是不同的企业在转型的策略、决心、管理和执行力方面存在高下之别。当前家具行业竞争激烈,企业发展不平衡成为显著特征,小微企业还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中止步不前,大企业早已精准地挖掘了互联网的优势,借助数字化营销为自己创造更多利润。陕西家具网平台就是这样一只紧跟时代政策的代表性企业。

陕西家具网董事长鞠正社

从传统线下模式转战“互联网+”

鞠正社,陕西富平人,起先在2013年建立一家橱柜厂,并且一直从事家具相关的工作,一次偶然机会在参加中小型企业孵化基地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强调互联网创业的重要性,提出构建大中小企业跨界融合发展、资源与收益共享的新型产业生态,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下,他意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再加上前期只做线下的时候,销量一直停滞不前,业绩跟不上去,能服务的对象也仅限于富平周边地区,影响不大。基于这样自身的问题,以及政策支持的条件下,陕西家具网信息平台在201612月正式成立!

陕西家具网信息平台成立以来,在前期上线仅仅一周,入驻商家达到57家,不仅仅解决了销量少,辐射客户有限的问题,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互联网+的大趋势,实现了产业链的整合。并且陕西家具网平台成立初期,商家免费入驻,免费推广,相对做到资源整合,这对商家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福音。而对于消费者而言,陕西家具网平台上不仅可以选购环保,安全系数较高的家具,而且下单购买后,会有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例如运输,安装等一系列服务。实现了消费者至上的服务宗旨!

 “一带一路”政策 实现资源整合

在“互联网+”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的今天。如何寻求与互联网合作,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跨界结合,推动自身业务与模式升级,便成了家具产业开发商探索的方向。互联网+对传统产业不是颠覆,而是转型升级与优化重构。而电子商务,正成为互联网+风口下的新突破口。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市场变化很快,商品的生产、交易形式,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都发生着巨大改变。陕西家具网将继续在产业链打造跨界整合方面做更多的尝试,在一带一路的经济政策下,陕西家具网将会努力让家具企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摆脱对实体店的依赖,实现产业链的深度整合,并与工业,商业,金融业等服务业全面融合。励志将陕西家具网平台做到全国第一家具平台!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