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王菲谢霆锋分手?揭秘48岁王菲护肤保养似少女(图文)

时间:2017-04-26 11:03:0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米奇

wangfei2.jpg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力,在个人生活这件事上,旁观者似乎并不应该过多品头论足。抛开事件本身,王菲实打实的女神印象早已深入人心,爱情不关乎年龄,但一个女人用自己魅力去赢得一段跨越11岁年龄鸿沟的爱情战确实令人折服。

邱黎宽忍不住代好友王菲回呛

邱黎宽忍不住代好友王菲回呛

王菲谢霆锋世纪复合一事曾惊掉了多少人的下巴,当初王菲被骂得够惨,无数人不看好他们的恋情。感情维持了两年多,宋祖德却曝料王菲谢霆锋已经分手,为了证实这一事情的真实性,他直言错了直播吃400克狗屎。

“王菲”这两个字,已经不单单是简单的名字,更是一个招聘,仿若只要有王菲的消息都会在娱乐圈刮起一阵大风!大家除了关注王菲的生活,同样也关注她的保养方法,为什么年近50岁的王菲依旧美艳似少女?即便是曾经年少她11岁的帅气风流的谢霆锋也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天,小编给大家揭秘王菲私家护肤方法!

慈善:让人变的心灵美

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者,王菲这些年来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多次到偏远地区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和家庭,做慈善和宣传公益不一样,要付出身体力行的动作,让自己真正享受其中,得到被帮助人的认可,所谓心慈则貌美,难道不是这样吗?

面膜:护肤必不可少的护肤臻品

不仅仅是王菲,所有明星、时尚达人的护肤都少不了面膜!面膜是最有效也是最快速的护肤圣品,在众多的面膜品牌中,很多用户表示使用过悦蕾面膜之后,自己的肌肤有了很明显的改善,肌肤也变得嫩滑白皙,脸上由于年龄而增长的皱纹也消失了,整个人变得比之前帅气多了,更显得年轻很多,这也证明了这种面膜的效果比较良好,那么就根据悦蕾面膜的效果而言,很多男人都会选择这款面膜,因为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让男人更年轻帅气、漂亮。不论什么时候,面膜都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圣品,在雾霾天气,更是属于肌肤保养以及急救品,宁多勿少!当然,在诸多的品牌面膜中,悦蕾面膜凭借出色的功效深得雍熙青睐。

饮食:中晚餐遵循4:3:3原则

也就是说,40%的食物来自碳水化合物(以蔬菜、水果为主),30%来自蛋白质(鸡蛋、瘦肉、鱼、豆制品等),剩下的30%则来自脂肪(坚果、深海鱼等)。

护肤小锦囊:晚间护肤的第一要义必然是清洁。入睡前必须把皮肤清洗干净,清洗时先把洗面奶涂在脸上,然后用香皂洗干净。这样的双重清洁可以保证不留灰尘和彩妆,让肌肤没有负担的睡个美容觉。记得每个礼拜至少敷悦蕾面膜2-3次哦,坚持下来,你会发现,美丽与护肤有关,气质与护肤有关,与年龄无关。

王菲,谢霆锋,悦蕾面膜,悦蕾洁面,悦蕾水凝露,悦蕾眼膜 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