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韩国不老女星抗老妙招,肌肤年轻态护肤方法(图文)

时间:2017-05-22 11:05:4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想到韩国女星你首先会想到什么?即使答案千差万别,但“皮肤好”相信已被大众公认。

今天登场的三位韩流人气女星是李英爱、金成玲以及金惠秀。她们的有一个显而易见的共同特征,那就是“童颜”。年过四十正稳步朝着五十迈进的她们,肤质却能媲美二十岁的Q弹,这其中的护肤奥妙令人好奇。

韩国女星究竟是如何做抗老护肤的呢?四大原则不能少。准备好了吗?快快学起来!

KNOW HOW 1 彻底的防晒

衰老是大自然给予人类岁月流逝的痕迹,谁也不能“幸免”。但健康的生活习惯等因素却能令衰老的速度被延缓,其中,想要有效延缓肌肤的衰老速度,那么你首先要做到的便是彻底的防晒。紫外线能损伤肌肤的事实,相信大部分的人并不陌生。让肌肤长时间直接与紫外线接触,不但会生成晒斑、黑痣等瑕疵,它更能破坏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使皮肤弹性下降。

尤其是紫外线不分季节与天气的存在,对肌肤的损伤程度也都是相同的。因此,抵抗肌肤衰老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到彻底的防晒。不分季节与天气,在外出前的二十分钟就应将防晒产品均匀地涂抹在肌肤上。另外,若是长时间停留在户外,那么则需要每3~4小时再为肌肤涂抹防晒霜,才能达到万无一失的防晒护肤。

打造年轻肌的护肤臻品:悦蕾冰泉欢颜蚕丝面膜

这款以补水为主的悦蕾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不论是晒后修复肌肤还是日常保养,悦蕾面膜绝对是不可少的护肤圣品。

KNOW HOW 2 保湿需到位

肌肤的健康需要有充足的水分来维持,当肌肤陷入干燥的困境,那么招来的便是肌肤弹力的流失及皱纹的生成。为了防止肌肤干燥,最重要的是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让肌肤无干燥的空隙可钻。

外出归家后,首先通过细致的洁面清洁肌肤后,再进行基础护肤为肌肤充足所需的营养及水分。此处值得注意的是,涂抹护肤产品的顺序应由质地较为轻薄的开始。如首先使用爽肤水整理肌肤表面纹路,接下来就应使用精华液了。另外,眼周及鼻翼两侧等部位的肌肤皮脂层较薄,是皱纹最易生成的部位。建议从在这些部位上坚持使用眼霜等抗老单品。

打造年轻肌的护肤臻品: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这个雾霾天气的到来,很有必要备上一瓶悦蕾玫瑰洁面。

KNOW HOW 3 预防皱纹生成的集中护理

随着年岁的增长,肌肤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也会随之下降,弹力的流失令皱纹生成。另外,肤色也会变得逐渐暗沉,这些都是造成老颜的原因。

除了坚持细致的基础护肤外,集中地抗老护肤不能少。不妨利用超声波护肤系统,促进肌肤生成胶原蛋白,从而使肌肤变得更加紧实。最近,市面上推出了不少自己在家也能轻松使用的美容设备,选择值得信赖的产品开始集中地抗老护肤吧。

打造年轻肌的护肤臻品: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悦蕾水凝露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和精华一样滋润,长效保湿锁水且清爽不油腻。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由于其温和的功效,具有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一跃成为敏感性肌肤患者的护肤圣品!同时,对于锁水的出色功效非常喜人,祛痘效果也明显,需要说明的是,这款产品配方源自德国,原料进口,天然,安全!每个人多值得一试!

KNOW HOW 4 眼部护理非常重要

明星们忙碌了一天,晚上才是应该好好犒劳一下疲劳的双眼。在眼部周围涂上一层厚厚的眼霜很重要,用眼膜把眼霜密封起来,如果没有眼膜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也是可以的,密封后眼部可以得到双重滋润。

夜间的眼部护理为了达到长时间的保湿效果,要选择保湿度高的眼膜,再用温热的绑发带让耳部也有温感,配合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打造年轻肌的护肤臻品: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

悦蕾眼膜富含芦荟提取物,牡丹提取物,奥氏海藻胶提取物,啤酒花提取物,透明质酸,胶原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薄荷提取物等等,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都有改善。这个糟糕的雾霾天气,别让它毁了你的迷人双眸,经常使用悦蕾眼膜,好好呵护你的双眸,告别黑眼圈、眼袋,拒绝鱼尾纹,找回年轻的自信与美丽。

韩星护肤小锦囊:夜晚是皮肤渗透力加强的时间,睡足睡好,起床后皮肤就变得水灵灵。超过12点睡觉,皮肤的水分会被倒抽出去,所以,总是熬夜的人皮肤都有松弛缺水的问题。每1小时离开电脑5分钟,让皮肤休息一会儿。每周2一3次,用例如悦蕾面膜之类的保湿面膜来宝贝干燥的肌肤,尤其是冬天,补水型面膜不可或缺。

悦蕾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悦蕾美妆网站: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