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如何判定化妆品好坏?品牌不重要成分是关键!(图文)

时间:2017-05-24 10:48:1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在购买化妆品时,你的挑选标准是什么呢?是不是也常犯只看包装外表或者品牌知名度的错误呢?真正聪明的消费者会从肌肤健康着眼,确认产品中是否含有肌肤必需的有益成分。

* 首先,确认需避开的成分

我们涂抹化妆品就是为了塑造姣好肌肤,但有的化妆品内含有有害成分,反而会对皮肤产生影响。实际上不少产品都使用了防腐剂和矿物油、苯氧乙醇、香料添加剂等材料。

防腐剂:作为防腐剂或软化剂使用,会降低皮肤自身免疫力。

苯氧乙醇:作为防腐剂或香料添加剂使用,会对皮肤产生强烈刺激,甚至引发过敏现象。

香料添加剂:是人工合成香料,炎症或过敏问题的原因之一。

如果皮肤较为敏感,首先务必要确认产品中是否含有以上成分。

* 选择适合皮肤的成分

清爽保湿——玻尿酸

玻尿酸是众所周知的保湿成分,存在于动物的所有组织,特别是间叶组织中,可以从脐带、皮肤、软骨等内获取。与胶原蛋白不同,玻尿酸并非蛋白质,而是多糖,不会被胃脏器官分解,可渗透到血液中,并于一天内扩展到全身肌肤之中,发挥出优秀的保湿功效。像微商界的口碑王品牌【悦蕾】就是一款富含玻尿酸及多重植物萃取精华的护肤臻品,不仅仅是大众消费者的最爱,也是不少明星达人的护肤首选。

# 悦蕾护肤品(YUELEI)

01 YUELEI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02 YUELEI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作为悦蕾品牌的镇店之宝,这款以补水为主的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

03 YUELEI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和精华一样滋润,长效保湿锁水且清爽不油腻。对于干性肌肤来说,由于其温和的功效,具有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一跃成为敏感性肌肤患者的护肤圣品!

04 YUELEI 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 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乳黑眼圈、眼部细纹、脂肪粒都有改善。

护肤小锦囊:一天8杯水是远远不够的,一天应该喝10一12杯水。冷开水比热水能更好的补充身体水分。洗澡之前多喝水,能帮助补充被沐浴带走的身体水分。爱美的你可得要记得多喝水哦。

悦蕾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悦蕾美妆网站: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