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国货面膜哪个牌子最补水?

时间:2018-09-05 10:07:2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最近比较大火的补水面膜品牌有悦蕾面膜,森田面膜,Dr.Jart药丸补水面膜,春雨面膜,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和肌美精胶原蛋白保湿面膜,不过使用功效各不相同。毕竟每个人的肤质状况不同,不过以上推荐的几款是网友推荐频率较高的几款,下面带来2018补水面膜排行榜5强国货品牌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国货面膜NO.1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补水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面膜凭借出色的功效和超高性价比在各大面膜排行榜都是位居第一,悦蕾面膜具有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首创肌底吸收模式,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当然,这款悦蕾面膜的效果是杠杠的,价格却很亲民,零售价仅118一盒,修复敏感肌肤5盒一疗程,使用完你会发下肌肤的完美改善。也是目前国内市面上敢于国际大牌媲美,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国货面膜NO.2 百雀羚一刻亮肤好气色面膜

补水指数:★★★★☆

推荐指数:★★★★

这一款面膜主要针对熬夜以及面色黄暗的人群。轻薄透气的面膜布敷在脸上舒适度非常高。精华液超多,轻轻一挤就能出流出很多精华液。具有不错的保湿补水功能,在补水的同时能够提亮肤色,而且对于平衡水油也有不错的效果。

国货面膜NO.3 一叶子补水面膜

补水指数:★★★☆

推荐指数:★★★☆

前段时间广告打的也很凶,虽然说补水美白效果不能跟悦蕾面膜对比,但这款面膜整体来说补水效果还是很不错。天气干燥,脸部容易干燥,敷完一叶子面膜脸上润润的味道很清香。感觉从面膜质地来说较其他的稍厚稍硬,不过液体很丰盈,敷完挺舒服的。网友评价表示比较好用!精华多!面膜薄!很服帖!完全贴合到脸部,十五分钟后揭下来之后,比较补水!

国货面膜NO.4 自然堂喜马拉雅舒缓水润深层修护面膜

补水指数:★★★★

推荐指数:★★★

自然堂喜马拉雅舒缓水润深层修护面膜有多个类型,适合任何肌肤使用。含有雪莲和百合等成分能有效补水。一直有用这个,很不错不油腻,价格划算。

国货面膜NO.5 mg美即面膜

补水指数:★★★

推荐指数:★★★

价格比较实惠,最近又新推出了好几个系列的面膜,美即面膜比较喜欢注力面膜,很贴合肌肤,水膜分开来很有趣味性,水感盈润,精华液丰富,没有过敏等不适感,敷完脸滑滑的,很滋润,总体来说很划算。补水保湿棒棒的,要坚持每天敷面膜,效果才会更好的,每天坚持敷15分钟,皮肤干燥缺水问题都会得到改善。

小编总结:面膜几乎是每个女孩生活必需品,当然了市面上补水面膜品牌越来越多,到底哪款补水面膜好用呢?在众多的国产面膜品牌中,小编尤其青睐悦蕾面膜。不论是补水嫩白,还是淡斑抗皱效果都非常出色,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角质层薄的,敏感肌肤来说都具有非常好的修复功效,而且,价格很亲民。一生推!支持国货,支持国货精品,以上好用又价格亲民的国产面膜你在用哪一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