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0年氨基酸洗面奶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0-09-30 10:21:48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对于护肤来说,不论你是哪种肤质,洗面奶都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因为只清洁了肌肤,才能避免毛孔的堵塞,后续的护肤品才能更充分的吸收,市面上哪些氨基酸洗面奶清洁滋润效果好呢?小编向大家推荐10款超口碑氨基酸洗面奶,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玛丽安保莱、哲碧卡狄、思妍丽、娇韵诗、悦木之源、珂玛德、欧珀莱、彼得罗夫、奥雅诗丽,这些洗面奶效果出色,非常值得拥有,男女都可以用。

1.JPG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是一款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并具有舒缓保湿效果的洁面产品。采用物理制泡,泡沫温和亲肤,适合每天使用。更蕴含舒缓玫瑰花水。滋养保湿,令肌肤水润亮泽,焕发健康神采。滋养肌肤,令肤质如丝绒般柔软。很多明星都是这款洗面奶的忠实粉丝。

NO.2 >>> 玛丽安保莱 净肤洁面泡沫 315RMB/60ML

蕴含大豆卵磷脂,营造柔滑细嫩,犹如天使般的美肌触感。柔细的泡沫呈慕丝状,在洗脸时可以缓和手掌与脸部的摩擦温和洗净,洗脸后肌肤有滋润滑顺的感觉。能在洁面的同时给肌肤补充水份,还能滋养肌肤,补充肌肤因洁面而走失的皮脂,令洁面后的肌肤不干燥、不紧绷。

1.JPG

NO.3 >>> 哲碧卡狄 修复香槟洁面啫喱 730RMB/112ML

独特的香槟洁面啫喱轻柔除去面部不洁物和化妆痕迹。每天使用,会温和清除肌肤的层层死皮,收缩毛孔,修复肌肤,令肌肤充满柔顺与活力。无泡沫,柔和之香槟洁面啫喱对肌肤格外温和,同时能有效保持水分。使用后,肌肤会感到清新和湿润。

NO.4 >>> 思妍丽 美白莹亮洁面泡 360RMB/150ML

思妍丽美白莹亮洁面泡,一种芬芳洁面泡沫,质地丰厚,温和深层彻底清洁肌肤,瞬间去除化妆品、杂质及多余油脂。提亮肤色,有效防止更多的黑斑出现,使肌肤闪现健康亮泽。

2.JPG

NO.5 >>> 娇韵诗 活力洁面凝胶 230RMB/125ML

这种清新的活力洁面凝胶每天使用可以调和肌肤、彻底清洁(冬青树精萃) 。无皂亲肤配方,清爽不干涩。彻底清洁脸部污垢,同时维持皮肤PH值,并柔软肌肤。去除令皮肤黯淡的死皮角质。

3.JPG

NO.6 >>> 悦木之源 白毫银针洁面乳 250RMB/150ML

含白毫银针萃取精华以及植物复方精油香氛。天然钠石森曾清洁毛孔,燕麦氨基酸调理肤质,洗后清爽柔嫩。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NO.7 >>> 珂玛德 柔性洁面乳液 295RMB/200ML

在洁面的同时,有效改善毛孔因分泌过多油脂而造成的毛孔堵塞,改善诱发痤疮等一系列油性肌肤问题。帮助肌肤疏通毛孔,软化黑头和氧化油垢,镇定肌肤、舒缓身心。镇定并缓解肌肤压力,使用后肌肤更加柔嫩光洁。

NO.8 >>> 欧珀莱 臻源新肌系列洁面乳 190RMB/150ML

与肌肤紧密贴合的绵密弹性泡沫,可以干净清除残留于毛孔和纹理的污垢,导致肌肤晦暗的老化角质,并可清除淡妆;拥有弹力泡沫,即使将其颠倒过来也不易坠落,伴随认真洗脸过程中,泡沫不会减少,丰富的乳性泡沫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

NO.9 >>> 彼得罗夫 抗皱二合一卸妆洁面乳 330RMB/200ML

独有的配方为肌肤带来一层天然锁水屏障,使肌肤更柔软,平滑。含高效滋养的牛油树脂和霍霍巴油可以使肌肤维持在一个最佳的水分平衡状态。

NO.10 >>> 奥雅诗丽 美肌活肤二合一洁面膏 178RMB/120ML

创新的双重用途,可用作轻柔的洁面膏,或敷用3分钟做简单深层清洁面膜。质地温和,泡沫细腻丰富,有效清洁肌肤及彩妆同时深层清洁毛孔内的污垢、油脂。洁面后肌肤不绷紧、不刺激,并保留肌肤天然水份及滋润感。

编后语:哪些氨基酸洗面奶好用?以上推荐的10款氨基酸洗面奶是所有洗面奶中最亲肤温和的洗面奶。能够买到一款温和且效果出众的氨基酸洁面能够让你的护肤效果事半功倍。位居榜首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能出色改善毛孔粗大,祛除引起毛孔粗大的不饱和脂肪酸成分,收缩毛孔周围肌肤,令毛孔变得细小。在强力清除污垢的同时,保持肌肤原有润泽。清洁后肌肤清爽,不粘腻,洁面后的肌肤更显丰盈、柔滑、透亮、年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