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男士收缩毛孔去油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1-03-11 13:58:26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男士油脂分泌旺盛,如果不及时的清洁,可能会有毛孔粗大、黑头的问题,适度的清洁可以改善这些,达到视觉上的“收缩”毛孔,油皮毛孔粗大有黑头用什么洗面奶?小编今天给各位型男总结出男士收缩毛孔去油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悠莱、兰蔻、SK-II、薇姿、雅诗兰黛、朗仕、欧珀莱、萃雅、科颜氏,赶紧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吧!

TOP.1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在洁净润肤的同时辅助抗痘,有效的舒缓安抚肌肤,让你由内而外的焕发自信,洁净同时补水,双管齐下,水性配方添加保湿成分,改善肌肤油腻,即便是敏感性肌肤用了都会深深爱上。

TOP.2 >>> 悠莱 恒采之能精华洁面乳 230RMB/150ML

采用双重DAA和氨基酸技术,用细腻绵密的泡沫轻柔包裹全脸,洗去污垢及老废角质,温和洁净肌肤的醇厚乳液型洁面乳。

TOP.3 >>> 兰蔻男士洁面啫哩 385RMB/100ML

彻底去除尘垢和杂质。容易洗净,不会干燥肌肤。令肌肤洁净,清爽,纯净。洗净肌肤皮脂污垢,留下充满清新活力的健康肌肤。

TOP.4 >>> SK-II护肤洁面霜 128RMB/120ML

优越洗净力与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蕴含SK-II Pitera®、水解亚麻子提取物及保湿成分。温和而具有优越洁净力﹐其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给予您细腻通透照人的肌肤。

TOP.5 >>> 薇姿泉之净滢润泡沫洁面霜 165RMB/125ML

将具有舒缓和强化功效的薇姿温泉水和创新成分非洲酪脂树精华相结合彻底清除皮肤上的污垢和不洁物,令皮肤舒适、清爽、柔滑。

TOP.6 >>>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洁面乳 280RMB/120ML

充满惊喜的明星配方,神奇的二合一功效,即是洁面乳,又是清洁面膜,将阻碍美丽的表面杂质统统清走。富含负电荷磁性土,从大自然瑰宝中汲取智慧,创新萃取新鲜红石榴精华,帮肌肤挥去黯沉,重现纯净光泽。

TOP.7 >>> 朗仕男用多功能洁面乳 210RMB/100ML

独特的多功能泡沫洁面乳,能清洁肌肤、去角质与调理肌肤。丰富的泡沫设计,可溶解过多油脂,疏通堵塞的毛孔。净化柔珠可去除老化角质与污垢,改善暗沉肤色。富含维他命的配方能滋养与调理肌肤,让肌肤做好剃须的准备。

TOP.8 >>> 欧珀莱臻源净萃洁面乳 190RMB/150ML

清除残留在毛孔、纹理的污垢及导致肌肤暗哑的老化角质,并可温和卸除淡妆。与肌肤紧密贴合的绵密弹性泡沫,温和洗净肌肤。添加有效保湿成分,保持肌肤原有润泽。

TOP.9 >>> 萃雅清透洁面乳 135RMB/100ML

弱酸性配方,泡沫细腻,氨基酸洁净因子配合植物甾醇,温和清除肌肤表面污垢,洗后爽滑不紧绷。 平衡皮脂分泌,使肌肤恢复到正常状态。

TOP.10 >>>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180RMB/150ML

这款温和的洁面乳温和的发泡配方,能溶解多余油脂彻底清洁皮肤并清除彩妆,同时不会洗去皮肤天然的油脂,保持皮肤的自然防护功能。添加温和的保湿成分,清洁的同时不会造成皮肤干燥。

编后语:说起护肤,传统观念会认为这只是女孩子的事情,其实不然,男孩子其实比女孩子更需要护肤,拥有一个清爽干净的外表不仅是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泡沫细腻柔顺,渗透性强,深层补水,减少皮肤发红现象,有助于改善肤色和肤质,获得了99%的好评率 ,评价其极其好用,清爽舒适,细腻光滑。以上推荐的10款洗面奶中哪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